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09:48:32

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通用汽车将使其资源翻倍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发布了2018年可持续发展年度报告,这份题为正在进行中的转型的文件不仅概述了过去一年的良好举措,而且还概述了未来的努力。除

通用汽车公司发布了2018年可持续发展年度报告,这份题为“正在进行中的转型”的文件不仅概述了过去一年的良好举措,而且还概述了未来的努力。

除此之外,我们了解到通用汽车将在未来两年内将其分配给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资源增加一倍,同时优先投资下一代电池模型。

请记住,通用汽车的计划是到2023年在全球范围内将20辆新电动汽车商业化。其中两架在去年在中国上市(别克Velite 6 EV和宝骏E200),但我们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在北美道路上降落。

我们所知道的是,凯迪拉克将成为通用汽车新的电动汽车平台的先锋。另一方面,基于雪佛兰Bolt EV的SUV预计将于2020年到货,几年后将推出100%的电动皮卡。

“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说汽车行业现在正在经历比过去50年更大的变化。但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M Barra表示,变革的步伐只会加快。通过合适的团队,正确的技术和正确的资源来实现我们的愿景,我认为唯一可以阻止我们的是行动不够快。”

通用汽车甚至提议建立一个全国零排放车辆计划(在美国),要求汽车制造商进一步为其轻型车辆阵容提供电气化。巴拉说,这项计划可以在路上带来700多万辆远程电动汽车,并在2021年至2030年之间消除3.75亿吨二氧化碳排放。

在部署自动驾驶汽车方面,这家美国巨头目前落后于它所提供的目标。尽管最近宣布扩大凯迪拉克巡航系统的功能,但实际情况是通用汽车在推出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为了加快发展,今年其子公司Cruise将招聘1,000名员工,使员工人数增加一倍。此外,通用汽车正在与Cruise和Honda合作,为全球市场设计一种可用于各种应用的新型独立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