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2 09:46:44

这就是本田e能够做到的

导读 本田刚刚公布了未来电动车的规格和新形象,简称为本田e。虽然仍处于原型阶段,但这款小型复古现代机器承诺在城市驾驶中实现性能和能效之间

本田刚刚公布了未来电动车的规格和新形象,简称为本田e。虽然仍处于原型阶段,但这款小型复古现代机器承诺在城市驾驶中实现性能和能效之间的完美平衡。

事实上,日本制造商将其称为同类产品中最有趣,最实用的小型电动车。

本田将有什么能力?引擎盖下的电动马达为后轮提供大约148马力和220磅 - 英尺的扭矩。

同时,地板下35.5千瓦时的电池非常紧凑,这使得汽车更轻,可以在30分钟内充电80%。据说它的自主性超过200公里,比市场上的大多数新型电动车少,但请记住,本田e首先设计为城市车。

50-50重量分布,宽姿态和低至50厘米的重心有助于稳定驾驶。此外,动力传递到后轮的事实允许前轮更多的铰接。结果:转弯半径仅为4.3米。

由于车身的平衡比例很好地控制了车身侧倾,因此本田工程师能够调整完全独立的麦弗逊式悬架,并注重乘坐舒适性。

最后,驾驶员只能用踏板加速和制动,因为一旦他释放加速器,强大的再生制动系统就会减慢汽车的速度。

本田e的生产版本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亮相 - 可能是两年前首次亮相的法兰克福车展- 在日本,欧洲开始销售之前以及其他市场。不幸的是,北美目前没有出现在计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