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1 09:29:29

2020汽车指南封面上的电动皮卡

导读 汽车指南连续第54年推出,其2020年版本正在创新。这是第一次在魁北克这个畅销书的封面上找到的面包车。但要小心!这不是任何面包车。汽车指

汽车指南”连续第54年推出,其2020年版本正在创新。

这是第一次在魁北克这个畅销书的封面上找到的面包车。但要小心!这不是任何面包车。

汽车指南团队选择了Rivian R1T,这是一种全电动汽车概念,一次充电可行驶600公里,并可在3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

既实用又环保,这种车辆不是随意选择的。如果它出现在2020汽车指南的封面上,它显示了汽车行业的两大趋势。一方面,消费者正在寻找能够在他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支持他们的宽敞,坚固的车辆。然后,他们也有一种环境意识,促使他们对电子技术产生兴趣。Rivian R1T巧妙地符合这两个标准。

增强现实正在出现

时代在变,汽车指南也在!通过2020版,读者将能够以全新的方式查阅他们的指南,这要归功于增强现实的实施。

使用智能手机上提供的应用程序,可以扫描封面以显示Rivian R1T的3D模型。你永远不会如此接近行动!

除此之外,“2020年汽车指南”将通过其350个独家测试,三个对比游戏以及所有行业类别中的年度最佳奖项吸引读者。明星专栏作家Antoine Joubert,Gabriel Gelinas,Marc Lachapelle和Daniel Melancon继续担任这本重要书籍的掌舵人。

更多惊喜在“ 2020年汽车指南 ”的页面中等待着您,该页面将于7月24日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