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1 09:24:06

宾利在2019年庆祝成立100周年,这是很少有汽车公司所取得的成就

导读 宾利在2019年庆祝成立100周年,这是很少有汽车公司所取得的成就。作为一个庆祝活动,这家着名的英国制造商今天公布了其未来豪华车的愿景。B

宾利在2019年庆祝成立100周年,这是很少有汽车公司所取得的成就。作为一个庆祝活动,这家着名的英国制造商今天公布了其未来豪华车的愿景。

Bentley EXP 100 GT概念试图向我们展示2035年的大型旅行车型。由四个电动机提供动力,产生超过1100磅 - 英尺的扭矩,它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小于2.5秒,最高时速达到300公里/小时。

通过保持相对较轻的1,900千克重量,该车辆减轻了电池的负担,然后可以提供大约700千米的范围。Bentley表示,未来的电池能量密度是其五倍,像EXP 100 GT这样的汽车只需15分钟即可充电80%。

顺便说一句,宾利上个月宣布其所有型号将在2023年前推出电动版本,并且第一款全电动宾利将在2025年左右推出。

一个真正的美丽

虽然肌肉和优雅,这个概念的外观呈现了品牌打算在未来采取的风格方向。它长5.8米,宽2.4米,采用铝和碳纤维混合制成,并显示铜饰边。令人难以置信但却是真实的,门宽2米,铰链高达近3米。

除此之外还有光学设计的光学元件和轮子,超倾斜的后窗,以及前照明的宾利格栅和雕像。

一个像豪华一样聪明的小屋

宾利工匠在创造这个概念方面明显超越了自己。例如,织物和皮革上的刺绣图案与天然木制品的纹理相匹配。另一方面,玻璃屋顶采用棱镜进行创新,收集环境光并使用光纤将其传输到机舱内。

由铝和铜制成的旋转控制器与多个数字显示器和增强现实系统结合,形成人机界面。具有人工智能的个人助理在中央控制台上点亮了水晶,而可定制的环境照明可以根据当下的情绪或室外环境改变装饰。

更重要的是,Bentley EXP 100 GT包括可调节的生物识别座椅,可根据车主是驾驶还是驾驶而以三种不同的方式进行配置。因为,是的,这辆车可以完全自主。生物识别传感器可监控温度,乘客位置和环境条件,始终提供最佳舒适度。

可持续发展也是设计师的首要任务。其中包括拥有5000年历史的铜质木材,采用再生稻米树皮制成的外墙涂料,100%有机人造革覆盖物,英国农场的羊毛地毯和棉质表面。绣。

我们可以徘徊在Bentley EXP 100 GT的复杂功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