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1 09:13:41

丰田:在阿拉巴马州新款SUV而非卡罗拉

导读 正如之前所宣布的那样,丰田和马自达将于2021年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一家新工厂联合每年组装多达30万辆汽车。第一个想制造卡罗拉,但新的

正如之前所宣布的那样,丰田和马自达将于2021年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一家新工厂联合每年组装多达30万辆汽车。第一个想制造卡罗拉,但新的市场现实和不断增长的消费者对SUV的胃口已经改变了他的计划。

丰田已经决定建造一个新的公用事业公司,该公用事业公司目前不属于其全球目录,并将其置于亚紧凑型C-HR跨界车(仅适用于牵引力)和流行的大型RAV4之间。

该联盟不同于丰田和斯巴鲁之间的联盟,以从同一平台创建电动SUV。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两辆相互独立开发的车辆,第一辆采用丰田新的全球架构(TNGA)。显然,将共享一些组件以简化生产并实现规模经济。

根据许多人的说法,将在2017年纽约车展上推出一款标准版的FT-4X概念车。然而,与已故的FJ Cruiser相比,它不是真正的越野SUV,而是一个更加都市化的模型,但看起来仍然健壮,并具有几个实用功

这大致是Jeep Renegade目前使用的配方。我们也可以考虑未来野马的小弟弟。

FT-4X还突出了它的短悬伸,保护装饰,加固的平顶,双开门挡,甚至是左镜中的GoPro相机。内部配备工具箱提供了大量的存储和实用的解决方案。

未来几个月将提供进一步的细节,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启动。

至于卡罗拉,它在北美的生产将继续在密西西比州的蓝泉,当然还有安大略省的剑桥。

而马自达在这一切?他的新款SUV可能标志着CX-7这一名称的回归,因为它可以说它适合CX-5和C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