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1 09:10:56

福特计划推出一款源自野马的面包车 与Jeep的新旗舰“ 角斗士”直接竞争

导读 在福特野马在2020年之前的下一代会不会来市场,但汽车爱好者的很大兴趣。每个人都在寻找最小的信息,无论是官方信息还是非正式信息。我们知

在福特野马在2020年之前的下一代会不会来市场,但汽车爱好者的很大兴趣。每个人都在寻找最小的信息,无论是官方信息还是非正式信息。

我们知道Bronco将有一个车顶和可拆卸的车门,如Jeep Wrangler,一个与Ranger共用的底盘(可能还有一个马达),以及一个基于Escape平台的更紧凑型车型和'绰号' 婴儿野马 '。福特说,还将有一辆混合野马。

然而,公司不会止步于此。据AutoForecast Solutions称,福特计划推出一款源自野马的面包车,与Jeep的新旗舰“ 角斗士”直接竞争。

通过利弊,看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再过五年,由于生产不能夏季2024之前启动,同时或几乎新一代游侠的到来。请记住,位于密歇根州韦恩的工厂已经从2017年的8.5亿美元现代化中受益,准备制造Ranger和Bronco。

该网站指出,设计和工程工作是在角斗士发布前几个月开始的。今年早些时候,一辆被认为是野马的原型被预览了,其中有一辆单独的驾驶室和F-150 Raptor面板(如图所示),但未来的Bronco皮卡可能会有一个长轴距插头。

在20世纪60年代,福特野马(Ford Bronco)暂时以小型单驾驶室和双门皮卡车的形式提供,除了几乎可以肯定福特此时会选择四门双驾驶室在后面的一个短盒子 - 很像已故的Explorer SportTrac,但具有更多的性格和更好的技能。

据一些消息来源称,对于表演爱好者来说,SUV和Bronco皮卡的Raptor版本甚至很有可能。

简而言之,福特和吉普之间的战斗有望令人难忘。让我们不要忘记,FCA还计划重振达科他中型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