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1 09:08:14

它已经感觉到梅赛德斯 - 奔驰X级轿车的终结

导读 些货车爱好者对北美没有梅赛德斯 - 奔驰X级轿车感到失望。如果您参与其中,这里有一些可以让您感到安慰的消息。据引用该公司内部匿名消息

些货车爱好者对北美没有梅赛德斯 - 奔驰X级轿车感到失望。如果您参与其中,这里有一些可以让您感到安慰的消息。

据引用该公司内部匿名消息来源的Automotive News Europe称,该模型很快将从目录中删除。

去年在欧洲,澳大利亚和南非仅售出了16,700辆,远低于梅赛德斯 - 奔驰2017年在市场上推出X-Class时的预测。

拥有该品牌的戴姆勒目前正在忙于精简其运营并削减成本 - 其中包括继续开发新技术并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 - 像X-Class这样的不寻常的车辆是一个容易的目标。

与日产Navaro共享其平台,梅赛德斯 - 奔驰X-Class并不像G级 SUV那样强大,也不像GLS那样精致。虽然中型货车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但许多货车正在努力吞下其高价,转而转向更实惠的竞争对手。

例如,在德国,梅赛德斯 - 奔驰要求至少37,294欧元,相当于近55,000美元。

对于这个数量,加拿大和美国的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大的全尺寸卡车,其中有许多设施和奢侈品。

即使是美国奢侈品牌销售的货车也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你还记得Lincoln Mark LT和凯迪拉克Escalade EXT吗?看起来这里的人们更愿意花钱购买他们所知道和喜爱卫星的福特,拉姆和雪佛兰皮卡的高端版本而不是一款新的和奇特的产品,其可靠性和技能可能不会要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