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0 14:49:03

小改款《Buick Verano》样貌曝光最新家族风格变脸上阵

导读 在2017年10月中旬时美系品牌《Buick》曾经针对在中国市场冠上威朗名号的房车产品 《Buick Verano》发表了外观进行的些微更动的2018年式新

在2017年10月中旬时美系品牌《Buick》曾经针对在中国市场冠上威朗名号的房车产品 《Buick Verano》发表了外观进行的些微更动的2018年式新车。在《Buick Verano》所属级距各家对手近期战力陆续完成了补强后,《Buick》官方也在前几天首次释出了小改款《Buick Verano》的外观影像。

根据《Buick》官方在2019年8月13日所发布的产品资讯指出,小改款《Buick Verano》在外观部份将会采用最新《Buick》品牌设计风格,首先在车头部分以官方所称的「三维展翼立体美学」设计概念为主轴,除了《Buick》招牌的飞翼造型水箱护罩样式加宽,LED车头灯以及下方镀铬饰条则共同让小改款《Buick Verano》营造出独特的「双展翼」视觉效果。

虽然在车侧部分小改款《Buick Verano》并未针对原有轮廓进行大幅更动,但是藉由全新十幅造型双色涂装17吋铝圈依旧带来了更为精致的视觉效果。来到车尾,小改款《Buick Verano》不仅换上和车头呼应的展翼造型LED尾灯,包括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位置上移的牌照则让整体身型更显稳重。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导,小改款《Buick Verano》有望以1.0升、1.3升涡轮增压引擎取代原有1.5升自然进气、涡轮增压引擎,相信在2019年内陆续登场的成都或广州车展都将有机会成为小改款《Buick Verano》正式首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