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0 14:46:44

历时60年《Mini》英国Oxford工厂累计生产突破1,000万辆大关

导读 在一个多月前《Mini》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 《Mini Cooper SE》才正式和大家见面,前几天《Mini》官方又再次宣布于自家英国Oxford工厂加

在一个多月前《Mini》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 《Mini Cooper SE》才正式和大家见面,前几天《Mini》官方又再次宣布于自家英国Oxford工厂加总过往经典版《Mini》以及在BMW集团下重生的新世代产品累计生产在日前正式达到了1,000万辆的重要里程碑。

根据《Mini》原厂在欧洲时间2019年8月9日所发布的资讯指出,英国Oxford工厂自1959年开始生产经典版《Mini》,而在2000年后藉由BMW集团获得重生后也同样是品牌重要的新车生产基地,在这60年间英国Oxford工厂的累计生产终于在2019年8月来到1,000万辆大关,其中经典版《Mini》约占了530万辆,而BMW集团下的新世代产品则有约470万辆的规模。

历时60年《Mini》英国Oxford工厂累计生产突破1,000万辆大关

在2019年8月幸运成为英国Oxford工厂第1,000万辆生产新车的是一部别具意义的 《Mini Cooper S 60 Years Edition》特别仕样车,在工厂外与60辆个年份生产新车进行合影后也一同前往参加2019年8月11日于英国Bristol布里斯托尔所举办的International Mini Meeting盛会。

目前英国Oxford工厂主要负责三门、五门掀背《Mini》以及《Mini Clubman》的生产作业,每天在此约诞生1,000辆的新车,而自2019年11月起英国Oxford工厂也将成为品牌首款纯电动车《Mini Cooper SE》的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