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0 14:45:13

网路声量加持《Gogoro 3 Series》持续带动品牌业绩成长

导读 网路声量,已成为近年来观察市场趋势的指标之一,根据新闻及社群网路观察机构「润利艾克曼」公司的2019年电动机车趋势观察报告,消费者在购

网路声量,已成为近年来观察市场趋势的指标之一,根据新闻及社群网路观察机构「润利艾克曼」公司的2019年电动机车趋势观察报告,消费者在购车前所进行的调查及比较,「电动机车」的网路声量已连续第18个月高于一般燃油机车,占全网路机车声量约六成,其中《Gogoro》声量占比更高达72%,显见Gogoro已成为台湾机车首购、及换购族的热门品牌。

若聚焦在「国民机车」的讨论上,自5月份《Gogoro 3 Series》上市后,更连续三个月被网友拿来与经典的国民机车车款做比较,也拉高国民机车整体的讨论声量。在Gogoro 3系列上市当月份,Gogoro品牌的讨论占比更高达34%,让Gogoro 3系列不仅在网路上成为话题,也带动品牌整体销售持续成长,让Gogoro车主人数更直逼20万大关。

睿能 Gogoro资深行销总监陈彦扬先生表示:「综观国内整体机车市场,入门125cc级距连续三年来持续成长,Gogoro于今年5月正式进军国民机车市场以来,Gogoro 3系列以安全、耐用性、及便利科技等多项优势吸引国内消费者,不仅连续三个月单月均挂牌突破11,000台,更为暑假旺季掀起热潮」。

Gogoro 3系列所带动的国民机车网路声量,也随着国内电动机车市场白热化,电动车补助的相关议题,讨论声量也飙升了三倍,显见消费者对电动机车补助议题十分关注。而可预期的,随着近期政院拍板定案2020年电动机车补助减少的情况下,今年电动机车市场买气将会大爆发。

为顺应买气可能大爆发的机车市场,Gogoro持续推出今夏最强购车方案,自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止,购买Gogoro全车系即赠送6个月每月299元的电池服务资费,另外再加码推出学生专属购车方案,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购买Gogoro全车系、并符合学生资格的车主,即享有12期0利率的分期优惠,同时再赠送一年期车碰车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