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19 17:08:17

在起亚的一辆面包车的绿灯

导读 虽然美国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处于中型皮卡类别的焦点,特别是新款福特Ranger和Jeep Gladiator,但他们的韩国竞争对手也可能在未来十年内掀起

虽然美国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处于中型皮卡类别的焦点,特别是新款福特Ranger和Jeep Gladiator,但他们的韩国竞争对手也可能在未来十年内掀起波澜。

去年12月,在现代,吕克·东克沃尔克全球设计总监,他说,他的公司希望揭开的量产版圣克鲁斯原型在2022年或2023尽早(可能在2020年)和市场。他甚至提到起亚吊坠也包含在计划中。

最近Kia Australia首席运营官Damien Meredith 在CarsGuide杂志的一次采访中证实,起亚的皮卡已经获得批准,并将在现代皮卡的同时准备就绪。

“工作已经开始。Meredith说,我们正在讨论单人和双人驾驶室皮卡。我们将提供全系列的选项和配件,包括汽油发动机和柴油。“

有趣的是,起亚的经理建议使用带有车架的真正卡车,直接与Ranger竞争,而不是像本田Ridgeline和未来的现代圣克鲁兹这样的单壳体结构上建造更“柔软”的车辆。然而,他没有说任何关于将在发动机罩下发生的动力传动系统的事情。

起亚可以在亚洲,澳大利亚以及其他国际版Ranger上市的市场上销售其产品,更不用说丰田,三菱,大众和其他公司提供的竞争车型。

最大的问题是,我们会在北美看到一辆起亚皮卡吗?老实说,机会非常渺茫,但你永远不会知道,特别是看到消费者对这类车辆的胃口越来越大。如果现代到达有面包车,为什么不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