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19 16:55:22

从海岸到海岸,100%电动奥迪

导读 Harvey Soicher 成为第一批拥有奥迪e-tron的加拿大人之后几天,接受了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到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的挑战。当我们与这位旅行者

Harvey Soicher 成为第一批拥有奥迪e-tron的加拿大人之后几天,接受了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到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的挑战。

当我们与这位旅行者交谈时,他即将离开蒙特利尔,然后短暂停留在魁北克,然后前往新不伦瑞克省。

穿过我们的房子,他除了参观蒙特贝罗地区之外,还利用它在Décarie高速公路上着名的Orange Gibeau Julep吃点东西。

如果他做了这个旅程,那是因为他和他的妻子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唉,它去年被癌症吹走了。在接受采访时,他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使他意识到生命的短暂性。他补充说:“即使她不再身体上,我仍然与她的精神生活在一起。”

7月2日,Soicher先生离开他的温哥华家,先去维多利亚。那时,他有两种选择:到达大西洋,然后乘坐火车回家或通过美国陆路返回。他注意到他到目前为止所感受到的巨大乐趣以及他在路上遇到的人们的欢迎,他选择了第二种选择。

这名男子即将从西向东穿越加拿大,但不会驾驶任何车辆。实际上,e-tron quattro是奥迪推出的首款全电动汽车。

当然,Soicher先生最初被特斯拉品牌及其X型车所吸引。但其基本价格超过了e-tron的25,000美元。更重要的是,你不能在Model X上安装一个车顶架,这对于这个练习多种运动的人来说是一个主要的缺点。

在大众途锐TDI和奥迪Q5之前驾驶时,风景的变化并非没有界限。使用95千瓦时的电池,e-tron quattro通常可以通过一次充电行驶400公里。为此,这位旅行者向我们解释说,根据各种因素,包括温度,海拔高度,风力,方向和道路类型,这种自治可以在360到400公里之间振荡。

一旦车主立即将应用程序Plugshare立即下载到他的智能手机上。他告诉我们,根据任何笔芯,它极大地方便了他的行程规划。在采访时,他提到他自旅程开始以来只需支付75美元即可充值。他说,他住的一些酒店提供免费充值,而奥迪经销商的3级终端也是如此。

他希望在这个时刻实现这个梦想,因为他意识到“充电基础设施将在未来几年内得到改善,并且将更容易,更容易”。围绕这个项目的挑战对他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吸引力。

Harvey Soicher出生于蒙特利尔,目前居住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他开始为这位为其已故妻子照顾的Christopher Honey博士的基金筹集资金。

在千禧年之际,她患有脑动脉瘤并且没有任何后遗症而逃脱。在达到50,000美元的目标时,他在撰写本文时筹得超过12,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