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19 16:47:52

调查: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不通过

导读 汽车制造商正在花费数十亿美元来销售远程电动汽车和技术,以便在未来几年实现完全自动驾驶,但许多人不愿意采用它们。第一项关于美国JD Po

汽车制造商正在花费数十亿美元来销售远程电动汽车和技术,以便在未来几年实现完全自动驾驶,但许多人不愿意采用它们。

第一项关于美国JD Power公司运输消费者信心的研究揭示了这一点。在100分的范围内,电动汽车获得了55的置信度。那些被称为无人驾驶的人在36分的情况下甚至不那么令人信服。

“乍一看,这些数字并不令人鼓舞,”JD Power驾驶员对汽车研究执行总监克里斯汀科洛奇说。随着制造商开发越来越多的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汽车,重要的是要知道消费者是否已准备好遵循它们。现在情况似乎并非如此。建筑商需要了解他们的新技术在社会理解和可接受性方面的位置,以及要采取的步骤。“

JD Power将公众对电动汽车的信任程度描述为“中立”。购买电动汽车的可能性(百分之39),这些汽车与汽油车型(49)相比的可靠性以及相对于其他运输选项(55)的价格是解释这种情况的要点。

消费者和行业专家都预测,电动汽车至少在路上不会占多数。事实上,据一些分析师称,他们的市场份额预计将在五年内达到10%。

该研究强调了制造商仍然面临的主要挑战,例如使电动汽车更加经济实惠,解决电池问题(成本,自主性,供应)以及确保他们拥有充足的充电基础设施。有趣的是,五分之四的人表示政府折扣和其他购买激励措施会影响他们的决定。

对于自动驾驶汽车,JD Power表示消费者对技术的信任程度较低,无论是谈论乘坐这样的车辆还是与其他人分享道路。做到这一点。

开发安全可靠地操作这些车辆所需的各种系统比预期的更复杂。持续的沟通和营销工作对提高公众对自动驾驶汽车的信心和接受度也至关重要。

对于大多数专家来说,送货服务和无人驾驶公共交通将在五到六年内成为现实,但这些车辆在大约12年之前将无法向公众开放。消费者希望看到他们在十年内到货。

根据该研究,39%的人表示他们对某种形式的自动驾驶并不感到兴奋。主要问题是机器故障(71%),车辆被黑客入侵的风险(57%)以及发生事故时的法律责任(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