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19 16:28:00

魁北克政府:电动汽车......但没有充电站!

导读 为什么购买可充电混合动力汽车,如果你从未插上它?这是我几个月来一直在问自己的问题,当时我在Saint-Hyacinthe看到丰田普锐斯Prime,福特C

为什么购买可充电混合动力汽车,如果你从未插上它?

这是我几个月来一直在问自己的问题,当时我在Saint-Hyacinthe看到丰田普锐斯Prime,福特C-Max Energi和福特Fusion Energi在没有连接的情况下停放。实际上,没有终端安装在哪里,甚至没有110伏的简单插头。然而,几十米之外的几个充电站可以很好地服务,直到专用终端安装在他们预留的停车场。

但真正的问题在于这些是魁北克省农业,渔业和食品部(MAPAQ)员工使用的政府工具。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这种情况持续存在,我去见了这个办公室的人,问他们为什么几个月后没有安装过护柱。他们非常礼貌地告诉我,事实上,这些车从未连接过,因为他们不确定如何安装充电站,特别是因为他们的办公室属于私人所有者。

由Marois政府建立并由Couillard政府监督的交通电气化战略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国家的示范性”。魁北克政府网站上也清楚地表明,“ 车辆管理中心(CGER)是政府强制执行的,以实施政府车队电气化的措施。目的是通过进行政府车队的渐进式和强制性电气化来展示国家的模范性质。“

CGER隶属交通部,为部门和机构,卫生和社会服务网络,教育网络以及市政和城市提供车队管理服务。

因此,当负责获取部门内车辆的人员与CGER联系时,有人可以帮助他获得部分或全部电动车辆以及安装充电站。

根据获得的信息,似乎MAPAQ员工尚未收到安装终端的指示,这导致了这种荒谬的情况,即员工现在正在使用可再充电的车辆......从未充电。

如果政府通过强制使用电动车队车辆达到100万辆魁北克道路由2020年底的“零排放”的目标,但各部委,市,自治区都在他们过渡时没有认真地陪伴,这种情况很可能会成倍增加。

为了更好地过渡到政府电动汽车,魁北克政府应确保:

不同部委,城市和市政当局的员工都知道如何购买电动汽车,安装充电站以及一切都是协调的。

该州员工学习如何正确使用他们的可充电或100%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我从部门和城市的员工那里不止一次听到他们的部门购买了电动汽车,但他们在停车场后面积聚了灰尘,因为没有人知道如何操作它们。

通过类似于为多单元住宅设计的程序,便于在商业场所安装充电站。这是一个明显的差距,政府可以而且必须迅速解决。缺少这样的程序会显着减慢终端的部署。

对于Saint-Hyacinthe的MAPAQ员工来说,现在是时候向他们发送备忘录,说他们必须安装充电站,CGER可以帮助他们......他们的部长是电动汽车的同一所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