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01 14:05:31

Ram 1500经典粉丝欢欣鼓舞 可能会有更新

导读 对于FCA与其最新一代Ram一起销售的Ram 1500 Classic皮卡而言,目前还没有结束日期,并且可能会得到更新,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建议。作

对于FCA与其最新一代Ram一起销售的Ram 1500 Classic皮卡而言,目前还没有结束日期,并且可能会得到更新,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建议。

作为低价位的选择,上一代1500作为经典产品继续保持稳定销售,同时增加拉姆市场份额并且通常会让竞争对手疯狂。

Manley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只要Classic继续具有商业意义,就没有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停止基于2018型号平台的卡车。事实上,它可能会得到更新,曼利说。

现在没有详细信息,但对于那些担心经典会急于退出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个好兆头。经典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价格。带有长座椅,3.6升V-6和8速自动变速器的裸机匠人起价为29,340美元,而在高端,配备5.7升Hemi V-8的Big Horn和一系列可用的设施是售价46,240美元。

供电

全新的Ram 1500起价为35,135美元,采用全新设计,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包括eTorque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更大的牵引能力,大型Uconnect触摸屏以及新一代车辆可实现的其他升级。

三个Ram植物就足够了

FCA在三家工厂生产Ram大型和小型,老一代和新款皮卡。Warren Truck Assembly在密歇根州制造Classic并将添加Jeep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位于墨西哥萨尔蒂约的工厂生产常规驾驶室Classic和重型皮卡。FCA重组了密歇根州的Sterling Heights工厂,生产最新一代的Ram 1500,该产品于2019年推出。

Manley表示,鉴于Ram正在享受稳定的销售增长,汽车制造商已确保Warren能够继续在未来建造轻型卡车作为安全阀。Ram皮卡现在拥有28%的市场份额,比一年前增加了7个百分点。拉姆已经超越了雪佛兰Silverado,成为福特F系列的第二名。

“如果我看一下今天的总体需求和我们拥有的三个来源,即使这三个来源的总量略高于我今天的前瞻性需求,我们似乎也在增长以相对较好的速度,所以我认为保持灵活性是很重要的,“曼利说。

双卡车战略取得了成效

“这意味着如果我们对Classic进行更改,它可能会保留为经典但经过更新的Classic,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Manley说。这种双卡车战略在陈列室中运作良好,Classic作为入门级卡车,全新的Ram 1500作为升级版。通用汽车使用较小的科罗拉多州作为入门级卡车,踩到Silverado。Ram计划在阵容中增加一辆小型卡车,但这些计划尚未实现。

与此同时,Ram Heavy Duty以及新款Jeep Gladiator的生产继续增加。角斗士在其早期销售日迅速获得近8%的细分市场。

总体而言,由于全球行业放缓导致许多公司报告亏损并下调整体财务预测,FCA第二季度表现强劲。FCA报告净利润为8.84亿美元,净收入增长14%,收入增长3%,使公司有信心维持今年的指引。

Jeep和Ram的实力在北美创造了第二季度的纪录,弥补了玛莎拉蒂令人失望的销售以及销售放缓的欧洲和中国市场的挣扎。

玛莎拉蒂产品闪电战即将到来

玛莎拉蒂在2020年至2023年期间进行了10次推出的批准投资,其中包括3次更新(Levante,Ghibli和Quattroporte在2020年),4次产品更新以及3次增加产品,所有产品均采用电气化版本。其中一款新车将于明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新款玛莎拉蒂铭牌包括跑车明年,可能是阿尔菲里由中型SUV低于莱万特和运动型敞篷(阿尔菲)在2021年为2022 -followed,有一个新的Quattroporte和GranCabrio的。展望2023年,玛莎拉蒂将推出下一代莱万特。

在欧洲,FCA准备在2020年春季制造Jeep Renegade和Compass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并将在明年初制造纯电动菲亚特500。

Toledo North也准备在明年增加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Jeep Wrangler。位于底特律的翻新工厂将于2020年底准备好制造下一代Jeep大切诺基和三排Jeep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