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7-31 11:12:09

大众汽车希望这一变化将吸引新客户

导读 甚至在Dieselgate之前,大众汽车在可靠性方面的声誉从未与丰田这样的日本汽车制造商同等重要。为了让消费者对该品牌更有信心,大众汽车将其

甚至在Dieselgate之前,大众汽车在可靠性方面的声誉从未与丰田这样的日本汽车制造商同等重要。为了让消费者对该品牌更有信心,大众汽车将其工厂保修期延长至六年/ 72,000英里保险杠。这项改进使大众的保修期比起亚和现代的10年/ 100,000英里保修期更长(这不是保险杠),与韩国人不同,德国品牌的保修可转让给新车主。

尽管新的保修计划仅在2017年开始,但大众已经在2020年对其进行了更改,以帮助它吸引新客户。据“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汽车将把保修期减少到4年/ 50,000英里,但是将投入两年的定期工厂维修,以使交易更加美好。

减少保修期可能看起来违反直觉,但此举应该会增强对大众产品拥有成本的信心。“我们认为,强大的保修与服务和维护包以及我们经销商的合作计划相结合,这是我们最好的方式,”销售高级副总裁Duncan Movassaghi表示。与大众汽车品牌的北美地区一起营销。

Movassaghi表示,该公司对当前的保修计划进行了分析,并了解到它没有说服足够多的人购买大众汽车。例如,租赁客户永远不会使用完整的六年/ 72,000英里保修。“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案,但我们觉得有更好的方式来使用这种资源,”他解释道。

租赁客户现在将享受两年的定期维护,四年/ 50,000英里的保修期仍可转让给新的所有者。经销商可能会因服务合同销售损失而损失一些收入,但会因为包含的维护将以保修率支付而弥补。随着保修调整,大众还将提供新的Tier 3广告计划,以帮助陷入困境的经销商“发展本地市场”。此更改将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而保修更改将影响所有2020 VW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