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7-30 13:53:48

美国销售额可能连续第7个月下降

导读 如果Cox预测成真,那么7月将是斯巴鲁连续第92个月的美国月度增长。尽管7月份的额外销售日受益,美国汽车行业似乎有望在今年开始连续七个月

如果Cox预测成真,那么7月将是斯巴鲁连续第92个月的美国月度增长。

尽管7月份的额外销售日受益,美国汽车行业似乎有望在今年开始连续七个月的销量下滑。

这个可耻的里程碑在这十年中发生了两次:2017年,随着行业的销售记录下降,以及2009年大萧条的阵痛。这是最新迹象,尽管经济因素强劲,但经过多年的增长,该行业正在回归历史规范。

TrueCar / ALG和 JD Power / LMC预测轻型车辆交付量将分别下降2.9%和1.8%。不过,考克斯汽车和埃德蒙兹要求适度增长约0.5%。

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周四公布7月的销售业绩,尽管这将是菲亚特克莱斯勒加入通用汽车和福特转向季度发布的第一个月。

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度销售率预计在1650万至1670万之间 - 与2014年以来首次低于1700万的全年销售预测一致。然而,LMC将其预测增加了40,000单位为1700万。

激励性支出

即使该行业确实以7月小幅增长突破连续性,分析师表示这可能不会是一个长期趋势。

Edmunds的高级洞察经理杰里米·阿塞维多(Jeremy Aceved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多人都在7月享受假期和家庭时间,因此汽车销售通常不是一个强劲的月份。” “额外的销售日让事情看起来比实际情况好一些,而且我们仍然相信销售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呈下降趋势。”

7月份的激励支出预计会有所不同。

TrueCar的ALG表示,每辆车的激励支出将下降2.6%至3,671美元,而预计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将上涨2.7%,即897美元。

与此同时,JD Power呼吁每单位平均激励支出为4,074美元,高于去年的3,849美元,但这仍然与客户购买价格较高的汽车的趋势保持一致。

JD Power公司数据和分析部高级副总裁托马斯·金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销量持续放缓,但预计消费者的新车数量将比去年增加20多亿美元。” “这清楚地反映出制造商正在构建购物者想要的车型。7月份的消费支出为390亿美元,是201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汽车制造商估计

Edmunds预测除了两家汽车制造商之外的其他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将下滑: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将增长5.6%,而现代/起亚则表示其将获得9.9%的增长。

考克斯更加乐观,预测通用汽车(3%),日产(1.1%),现代/起亚(4.9%),大众汽车(2.3%)和斯巴鲁(2.6%)的销量增长。如果预测成真,那将是斯巴鲁连续第92个月的收益。

ALG分拆现代和起亚,预测宝马(上涨0.6%),戴姆勒(1.7%),现代(6.2%)和起亚(3.4%)的涨幅。该公司还预测特斯拉将获得67.5%的涨幅,尽管其他预测机构的估算并不包括电动汽车制造商。

ALG首席行业分析师埃里克莱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增加和汽车制造商的激励措施,精明的汽车购买者可能会对预期更好的交易或扩大他们的考虑因素以获得最大价值而持怀疑态度。” “现代汽车已成为这一趋势的一个典型例子,他们通过吸引其他品牌的购物者,能够在不断下滑的销售环境中获得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