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7-29 14:28:33

这是修理汽车成本最高的州

导读 在一份新的年度研究报告中,CarMD查看了2018年各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汽车维修费用。为了进行维修,必须与检查发动机灯相关。数据包括1140万

在一份新的年度研究报告中,CarMD查看了2018年各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汽车维修费用。为了进行维修,必须与检查发动机灯相关。数据包括1140万辆汽车的信息。

CarMD的技术总监David Rich描述了这种方法:“有几个因素导致了州的平均维修成本,包括车辆的年龄和类型,维修的难度,所需的零件,维修所需的时间,以及维修店每小时收费。为了帮助降低维修成本并避免意外的汽车维修费用,司机应该及时了解定期维修,尽快找到警示灯并找到他们信任的独立维修店或经销商。

维修汽车最昂贵的地方根本不是一个州。哥伦比亚特区的维修费用最高,为每年414.02美元。康涅狄格州紧随其后,收于413.91美元。其次是加利福尼亚州为403.13美元,格鲁吉亚为402.66美元,新泽西州为401.59美元。

这是许多人可能会询问保险及其涵盖的内容。那些感觉好像他们为汽车保险支付更多费用并没有错。2011年至2018年期间,保费增加了。保险最昂贵的汽车包括道奇挑战者和特斯拉模型S.

另一方面,最便宜的汽车维修州是俄亥俄州,平均每年354.24美元。缅因州的成本略高,为354.38美元。密歇根州的价格为356.16美元,威斯康星州的价格为356.84美元,佛蒙特州的价格为359.64美元。

有些人可能会选择购买新车,以尽量减少支付任何维修费用的机会,至少在几个月内不会。他们甚至不需要购买豪华车,因为一些较便宜的汽车是最好的。2019年最佳新车品牌包括起亚和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