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7-27 15:06:05

别克Encore GX预计将与流行的Encore一起来到美国

导读 当我们张贴在别克揭幕安可GX在上海车展2019的较长轴距版喝采,我们虽然GX装饰可以取代我们当地的喝采。根据汽车新闻,引用熟悉计划的消息人

当我们张贴在别克揭幕安可GX在上海车展2019的较长轴距版喝采,我们虽然GX装饰可以取代我们当地的喝采。根据汽车新闻,引用“熟悉计划的消息人士”,别克将在这里出售Encore和Encore GX。品牌老板邓肯·奥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在1月份对别克经销商表示期待今年推出一款新车型,看来稍微大一点的超小型车就是该产品。

GM Authority报道了同样的消息3月份,该出口称,别克打算在美国重新制造汽车制造商在中国采用的“模范家族”战略。在那里,我们重新装配的Verano作为第一代凯越,凯越GT和凯越GX 出售,GX是轿车的车型。当凯越三重奏为第二代推出一款便宜的平台时,别克在中国推出了Verad车型,包括轿车和Verano GS两厢车型。据报道,别克还计划为中国规划一个较小的三排飞地。

Encore GX与中国和美国市场的Encores基本不同。我们的Encore,一个重新装配的欧宝 / 沃克斯豪尔Mokka,乘坐Gamma II平台。第二代中国市场Encore采用通用汽车新的全球新兴市场(GEM)平台,这是Gamma II的更新版本,适用于中国和拉丁美洲等地区。Encore GX采用车辆战略集 - 前端(VSS-F)架构。AN还不确定我们的美国市场Encore GX将在哪里建造,但不希望它来自中国。

Encore GX将进入$ 23,200 Encore和$ 31,995 Envision之间的阵容。鉴于中国模式旨在阻止Encore在中国的销售,我们的版本将希望扩大Encore的成功故事。自2013年上市以来,除去年外,该模型每年在这里实现两位数的销售增长。2018年,该车型售出93,073辆,占品牌销量的47%。没有理由怀疑Encore GX会增加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