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7-26 10:33:00

2020款奥迪Q3 Sportback提供更多风格 更少空间

导读 新款奥迪Q3 Sportback是常规Q3的更时尚的轿跑车版本。它有一个较低的车顶线和一个倾斜的后舱盖,比标准的Q3长约半英寸。动力系统将包括一

新款奥迪Q3 Sportback是常规Q3的更时尚的“轿跑车”版本。

它有一个较低的车顶线和一个倾斜的后舱盖,比标准的Q3长约半英寸。

动力系统将包括一台带有48伏混合动力系统的新型涡轮增压系统;这个模型对于美国来说仍然是未经通知的。

追随更大Q8的脚步是全新的Q3 Sportback,更加时尚的全新Q3跨界车,在牺牲货舱空间的同时提供更多风格,并且直接针对BMW X2。与标准Q3相比,Sportback拥有一个类似轿跑车的车顶线以及更加倾斜的后舱盖,奥迪将其定位为追求时尚的买家的运动选择。

Sportback的车顶比普通Q3低1.1英寸,总长度增加了大约半英寸,但Sportback实际上略微宽一点。除了车顶外,Sportback还采用了运动型保险杠和侧裙,并采用深灰色或光泽黑色的对比车身包层和饰边。

内饰的所有内容都与标准Q3相同,直到您到达后座。尽管奥迪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但三座横向后排座椅可以前后倾斜并且可以前后移动,而Sportback的空间看起来更加紧凑。令人惊讶的是,当后排座椅上升时,Sportback实际上提供了与标准Q3相同的19立方英尺的货舱空间,但是当它们折叠时,Sportback的货舱更小了5立方英尺。

在欧洲,Q3 Sportback将拥有与其标准配置相同的燃气和柴油发动机系列,并增加一个。明年年初,Q3 Sportback将获得一款配备48伏混合动力系统的新型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Quattro全轮驱动在高端型号上可用,有些发动机可与手动变速箱配对。

到目前为止,Q3 Sportback仅在欧洲市场上宣布,但我们预计它将在明年进入美国市场。在美国,Sportback可能会采用与常规Q3相同的单一动力传动系统配置,一个228马力的涡轮增压四轮发动机与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相匹配。预计入境费用比Q3的35,695美元基本价格贵几千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