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7-25 08:34:25

Facebook 特斯拉 福特第二季度业绩公布

导读 很多公司都发布了他们最新的基本面。我们没有房地产可以覆盖每个在市场关闭后交付数据的房地产,但至少我们可以提供三个市场重量级人物的数

很多公司都发布了他们最新的基本面。我们没有房地产可以覆盖每个在市场关闭后交付数据的房地产,但至少我们可以提供三个市场重量级人物的数字。

Facebook第二季度盈利收入和每股盈利预测

Faceboo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B)在今天收盘后宣布其第二季度业绩。

本季度,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收入为168.9亿美元,同比增长28%。这是因为广告收入的强劲增长,同样以同样的速度增长。然而,GAAP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1亿美元大幅下降至26亿美元(每股0.91美元)。

该公司必须支付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作为其用户隐私措施和其他一次性结算协议的一部分,将50亿美元的罚款中的部分费用计入底线。在非GAAP(调整后)的基础上,Facebook的净利润为每股1.99美元。

平均而言,分析师估计最高收益为165.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88美元。

除了那些节拍,Facebook投资者肯定会受到关键运营指标的欢呼,这些指标继续显着上升。例如,其每月活跃用户数量略高于21亿,同比增长8%。

没有理由认为Facebook的受欢迎程度会减弱;同上为其领先的照片共享网站Instagram或消息频道WhatsApp。在不利方面,该公司承认它仍然在两个政府调查面前,一个由持久的FTC调查,另一个由司法部调查。

Facebook可以吸收与FTC现有的50亿美元和解协议,但事实上它是这些强大机构另外两次审查的目标令人担忧。

也就是说,投资者似乎对金融业的印象稍微好一些,而不是受到联邦监管增加的影响。在今晚收盘后,Facebook的股价上涨1%。

特斯拉Q2不足

另一方面,我们有波动的特斯拉(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LA)。下一代汽车制造商也在市场营销时间之后报告了第二季度,并且它不是Facebook。

这是因为其标题基本面不符合预期。该季度的收入为63.5亿美元,同比增长59%。调整后的净亏损从2018年第二季度的5.2亿美元(3.06美元)收窄至1.98亿美元(每股1.12美元)。

特斯拉煞费苦心地提到,它打破了生产的车辆数量和交付数量的季度记录。这些数字分别为95,356和87,048。

然而,这些财务数据未达到分析师的预期。预测人员在顶线共计64.7亿美元,每股净损失仅为0.39美元。

特斯拉只提供了一些关于指导的细节。它重申了提高产量数字的目标;它的目标是今年生产360,000至40万辆汽车。它将今年资本支出的预测减少到15亿美元至20亿美元。它之前估计有20亿至25亿美元。

投资者对特斯拉的最新和不那么伟大的人并不满意。他们今晚将公司的股价压低了9%。

福特的第二季度喜忧参半

特斯拉并不是唯一一家发布令人失望的季度底线数字的着名汽车制造商。

福特(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F)在收市后公布了自己的第二季度业绩,其收入同比略有下降,为388.5亿美元。调整后净利润小幅上升至11.4亿美元(每股0.28美元)。

这是一个好消息/坏消息。分析师平均预计收入为350.7亿美元。但他们预计每股净利润为0.31美元。

虽然福特报告了本季度的一些运营胜利,但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受到重组努力和推出新车型的打击。

市场并没有特别好。今晚福特的股价下跌了近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