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7-23 16:36:14

豪华车市场在不断下滑 但梅赛德斯仍然位居榜首

导读 印度汽车行业目前面临着最糟糕的销售下滑之一,奢侈品市场也不例外。然而,尽管销售放缓,梅赛德斯 - 奔驰印度仍然继续统治着2019年1月至

印度汽车行业目前面临着最糟糕的销售下滑之一,奢侈品市场也不例外。然而,尽管销售放缓,梅赛德斯 - 奔驰印度仍然继续统治着2019年1月至6月的销售数量为6,561辆。相比之下,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1月至6月期间销售了8,061辆。

对于梅赛德斯而言,E-Class继续保持其畅销车型,GLC,C-Class和GLE等车型也为销售做出了巨大贡献。然而,有趣的是,2019年上半年AMG和梦想汽车的销量增长了47%。尽管数量下降,梅赛德斯仍然是销售量最高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今年它希望在更新推出后更好地销售。 E-Class和新款SUV,如下一代GLE等等,即将推出。我们预计梅赛德斯将推出一系列新款SUV,更重要的是,扩展G-Wagen系列。

由于G63占据了自己的位置,因此也可能会引入G级柴油。因此,新的GLE,GLS和G级柴油可能会进一步提升梅赛德斯的销量。当然,GLB SUV是一款位于GLA和GLC之间的7座中型车,也可以是大容量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