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20 18:37:22

Univar解决方案EMEA利用OpenText增强功能优化应付帐款操作

导读 OpenText的,在全球领先的企业信息管理(EIM) ,宣布尤尼威尔解决方案EMEA,化学品的领先分销商欧洲的原料和服务,正在与OpenText专业服务

OpenText的,在全球领先的企业信息管理(EIM) ,宣布尤尼威尔解决方案EMEA,化学品的领先分销商欧洲的原料和服务,正在与OpenText专业服务合作,以升级其针对SAP®解决方案的OpenText™供应商发票管理的部署,从而通过新的AI,智能捕获和自动化功能进一步转变其应付帐款操作。

适用于SAP®的OpenText™供应商发票管理自动将发票发送给合适的人员,以进行解决,批准和付款。该解决方案的新增强功能将使该公司获得OCR订单项识别,改进发票培训并自动执行以前的人工货运处理和成本核算,从而提高Univar Solutions EMEA的运营水平。

Univar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IT主管Brian Morgan说:“ OpenText与SAP之间的深度集成正在帮助我们不断简化应付帐款流程,同时继续通过自动化和创新来提高生产率。” “我们正在与OpenText专业服务合作,以利用AI和流程自动化中的新功能,确保我们的员工专注于对我们的业务最重要的面向客户的工作。发票上的接触点越少,对我们越有利团队和我们的客户。”

强大的光学字符识别与机器学习和智能自动化相结合,可将内容与供应商的交货单相匹配。这有助于Univar Solutions EMEA不断发现并消除瓶颈,并在错误或效率低下影响客户满意度之前自动纠正它们。先进的分析和报告工具使Univar Solutions EMEA在其应付账款流程中具有更大的可视性,从而有助于确保治理,合规性和清晰度。

“ OpenText可以帮助公司连接业务应用程序,数字业务流程和专有公司内容。借助将以前在整个企业中孤立的信息融合在一起的技术,OpenText可以帮助将内容密集型流程从复杂且成本高昂的痛点转变为可促进客户发展的智能源满意并提供信息优势。” OpenText首席营销官Patricia Nagle说。

OpenText是SAP最大的解决方案扩展合作伙伴 ,拥有20多年的经验,可以帮助SAP客户针对内容密集型业务流程和模型进行智能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