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19 11:33:30

Sagara Technology 为美国公司提供数字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导读 随着在商业环境变化的全面的了解,相良技术作为技术咨询公司及数码产品的代理,现在提供了一个终端到终端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公司技术开发。

随着在商业环境变化的全面的了解,相良技术作为技术咨询公司及数码产品的代理,现在提供了一个终端到终端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公司技术开发。Sagara Technology从事生产和软件开发,为网站开发,电子商务,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开发,大数据以及IT工人培训提供服务。Sagara由Adi Arriansyah于2014年成立。他毕业于万隆的Telkom大学,对计算机和编程有浓厚的兴趣。

在4.0工业革命的时代,长期竞争中高度重视公司数字化的重要性。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每家公司将来都会成为基于软件的公司。” 业务不仅在于提供解决方案,还在于为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如今,每家公司都在相互竞争以成为数字化领域的领导者。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的最新研究,到2022年,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费用将达到28.000万亿印尼盾(合2万亿美元)。假设每家公司至少要分配其收入的10%,以长期执行数字化战略。长期投资。如果公司不进行业务转型,则公司可能会在竞争中落伍。

在大学期间,Adi已开始与数字产品项目中的学术同事进行沟通和合作。他也有机会在新加坡开发了一个启动项目。回到印度尼西亚后,阿迪获得了足够的知识和经验来支持印度尼西亚的技术发展。

与印尼的其他技术机构相比,Sagara具有各种附加值。首先,Sagara强调基于关系的方法,并着重于解决问题。如果客户咨询了特定问题,Sagara的专业IT团队将进行事先分析,以确保解决方案针对特定问题。此外,萨加拉(Sagara)的首席执行官负责从计划到执行的项目监督,并确保整个过程的质量。Sagara Technology也已进入美国市场。

萨加拉(Sagara)拥有高水平的本地人才。Adi是Founder Institute的校友,Founder Institute是硅谷的企业家培训计划。此外,任命为首席营销官的Angga Fauzan加强了Sagara的工作,他来自Boyolali。他在世界范围内的成就水平得到认可,例如他对苏格兰联合国之家的贡献等等。Angga Fauzan获得了爱丁堡大学的硕士学位。

“作为一家技术咨询公司,我们为提供国际优质服务而感到自豪。我们不断使用最新的技术堆栈(例如Node.js和Express)提供动态产品。在应用程序开发中,我们专注于原生应用程序(例如Android的Kotlin,或iOS版Swift,” Adi说。由于提供的服务质量高,萨加拉(Sagara)赢得了众多客户,从印尼政府部门,初创企业和备受瞩目的公司开始。一些客户是Ruangguru,Blue Bird,Qlue,教育部,Cartenz集团,卡塔尔国家银行,Telkomsel和Boston Consulting Group。

印尼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之一Ruangguru的创始人Iman Usman对与Sagara的合作表示赞赏。伊曼说:“我们与Sagara携手合作,增加了用户的体验,并在Ruangguru.com网站上添加了新功能。它们真正具有响应性和专业性,因此我们可以很好地执行整个计划。”

萨加拉(Sagara)的使命是通过支持企业,政府和其他机构接触客户并提高成本效率,来帮助加快印度尼西亚的数字经济增长。在实现数字经济中,Sagara Technology还参与了协助印尼和美国市场的多家技术初创公司,非技术公司,管理咨询公司以及中小型企业的活动。自2014年以来,Sagara已开发并启动了100多个网站应用程序和20多个移动应用程序。“我们希望为使印度尼西亚成为一个聪明的国家做出贡献,并帮助印度尼西亚的企业家在这个数字时代中实现最佳增长和发展。”阿迪

印尼在发展数字化转型方面潜力最大。Google和淡马锡的报告称,印度尼西亚的数字经济将成为东南亚最大的数字经济之一,到2025年将达到1.400万亿印尼盾(合1000亿美元),市值达到3785.5万亿印尼盾(合270亿美元),增长了3倍)在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