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14 13:47:58

Dell'Oro集团宣布任命新的网络安全研究总监

导读 Dell& 39;Oro集团,有关电信,网络和数据市场信息的可信来源为中心的IT行业,很高兴地宣布先生的任命毛里西奥·桑切斯担任网络安全研究总监

Dell'Oro集团,有关电信,网络和数据市场信息的可信来源为中心的IT行业,很高兴地宣布先生的任命毛里西奥·桑切斯担任网络安全研究总监一职,立即生效。Sanchez先生在网络和安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数据中心,园区和移动架构)中担任执行经理超过二十年。Sanchez先生将领导网络安全研究计划,该计划将涵盖采用和部署现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方式,无论是作为设备,虚拟设备还是服务。此外,桑切斯先生将帮助塑造下一代网络体系结构和服务模型的覆盖范围。

“我们很高兴Sanchez先生加入我们,并期待利用他在网络和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他拥有出色的往绩,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Sanchez先生将全心全意地致力于我们对网络安全的报道并将扩大我们对这个动态和重要市场的分析。”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m Dell'Oro说道。

“我很高兴与Dell'Oro Group经验丰富的分析师团队一起工作,并专注于提供业界最全面的网络安全市场分析。网络安全正处于威胁态势和IT架构/消费模式。”桑切斯评论道。

最近,Sanchez先生在英特尔公司担任数据平台组网络部以太网产品线总监,主要负责数据中心服务器的以太网控制器,NIC和SmartNIC。在加入英特尔公司之前,桑切斯先生在惠普公司(HPE)工作了十七年,担任过各种网络和安全职务,致力于为所有HPE网络解决方案定义和推动安全技术战略,涵盖产品安全,访问控制和SDN-基于实时威胁管理。

Sanchez先生拥有San Luis Obispo的 Cal Poly的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电气工程理学硕士学位和德语辅修学位。他获得了十三项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