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03 11:42:01

Manthan将说明性细分与Journey Analytics相结合 以影响收入增长和客户体验的业务目标

导读 领先的人工智能(AI)驱动的云分析公司曼森(Manthan)宣布增强其客户营销平台的功能,以进一步授权营销人员应对跨渠道的客户旅程场景有针对性

领先的人工智能(AI)驱动的云分析公司曼森(Manthan)宣布增强其客户营销平台的功能,以进一步授权营销人员应对跨渠道的客户旅程场景有针对性地。

B2C营销人员一直在寻找更有效的方式与客户进行交流,并在他们的微小时刻内影响他们。最新的产品版本通过无缝组合微细分和业务流程编排的活动来解决此问题。

一旦营销人员定义了目标,营销预算和客户数量,该算法就会预测最适合该目标的细分受众群。这是通过科学地使用客户过去的行为知识并预测其响应来完成的。该算法会查看现有的星级客户,并找出与这些星级客户相似但目前并未以相同潜力进行消费的其他客户。这个确定的微细分用于设置多点触摸广告系列,并考虑其实时行为。这样的活动可以针对在客户数据平台(CDP)中汇总的家庭,也可以针对个人客户。

有什么特别之处:

规范性细分

相似模型 ,利用来自基础CDP的数千个行为属性来获得准确的目标客户列表

根据客户生命周期,亲和力,RFME等进行自动细分

旅程营销

设置旅程中的里程碑,例如一个月内的交易或支出水平

根据参与度划分广告系列,例如打开电子邮件但未点击的人

指定阈值以限制跨通道的通信数量

根据时长(例如10秒)或日历(下周六)使用延迟块

营销人员还可以在整个旅程中进行实验,确定获胜信息并使用测试和控制功能来衡量营销投资回报率。

“黄金客户记录是个性化营销的基础,B2C企业现在正在重新考虑其细分方法。例如,我们来自快时尚专业垂直市场的一位客户今年开展了个性化的“节日礼物”活动​​。通过针对不同支出情况定制礼物建议来影响客户旅程并增加收入,” Manthan美洲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Sivakumar Hariharaiyer说。“与此类似,与我们合作的大型饭店连锁店已经从使用传统的RFM方法细分客户转变为机器学习驱动的行为细分,从而带来了增量销售。”

曼森(Manthan)将在2020年1月12日至14日在纽约州雅各布·贾维茨(Jacobs Javits)会议中心举行的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NRF)会议与展览会的5747号展位上展示其算法客户体验和人工智能功能。要与他们的专家预约,请立即联系。Manthan最近宣布与市场领先的个性化平台RichRelevance建立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