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2-23 18:32:31

Digital Realty推出PlatformDIGITAL并发布平台路线图 以支持下一波数字化转型

导读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提供商Digital Realty宣布推出其首个此类全球数据中心平台PlatformDIGITAL™旨在使客户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提供商Digital Realty宣布推出其首个此类全球数据中心平台PlatformDIGITAL™旨在使客户能够扩展数字业务。

随着数字经济重塑各个行业的私营企业和公共企业,组织认识到需要改造其IT基础架构,以便它们可以在实时情报的指导下随处可见地按需运行。

“ Gartner预测,到2022年,将有60%的企业IT基础架构将重点放在数据中心,而不是传统的数据中心。*因此,越来越多的行业迫切需要创建位于核心和数据中心之间的新数据中心。优势”。DigitalRealty首席执行官A. William Stein说道。“随着PlatformDIGITAL™的发布,我们使客户能够独特地在全球数据交换中心部署其IT基础架构,从而将用户,事物,应用程序,云和网络带到数据中。我们的客户获得了适合访问的优势用途的基础架构,可以按当今和未来所需的规模和速度为其数字转换提供动力。”

PlatformDIGITAL™提供了可信赖的基础,使客户能够:

通过一家数据中心提供商解决全球覆盖范围,容量和生态系统连通性需求

无论数据中心的大小,规模,位置,配置或生态系统互连如何,都可以根据业务需求量身定制基础架构部署和控制

将部署作为任何全球基础架构的无缝扩展进行操作,并具有业务所需的一致的体验,安全性和弹性

在数据交换中心启用全球分布式工作流,以消除数据严重障碍并扩展数字业务

平台路线图

为了支持PlatformDIGITAL™,Digital Realty的普及数据中心架构方法(PDx)提供了逐步策略,以创建数字转换所需的新IT架构。PDx是由企业IT专业人员开发的,其创建方式是将数百种产品部署组合编码为可重复的实施模式,以使公司能够加快部署并提高其基础架构的精度,以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数字业务。

服务副总裁Kelly Morgan表示:“越来越多的组织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位置,应用程序和传感器,它们都在边缘生成信息,必须找到新的方法来聚合和优化数据交换以生存。” 在451集团 “我们今天发布的企业IT研究表明,超过70%的企业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进行地域扩展,从而给IT基础架构带来进一步的压力。在专业管理的多客户数据中心中部署数据中心将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之一一个成功的企业战略的要素,即通过将IT要素移至更靠近处理和利用的地方来利用这些数据的价值。”

引入新的企业IT解决方案

Digital Realty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解决这种不断变化的IT范式,使客户可以访问PlatformDIGITAL™上分布在36个大都市和15个国家/地区的210多个数据中心中的新数据交换中心。在此基础上,Digital Realty今天基于成功的架构蓝图推出了四个新的企业IT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在PlatformDIGITAL™上快速部署:

用于重新布线网络的网络集线器:将流量合并和定位到入口/出口点,以优化网络性能和成本

用于实现混合IT控件的控制中心:托管相邻的Security和IT控件以改善安全状况和IT运营,量身定制的基础架构部署,匹配超融合基础架构配置和控制点的密度要求

用于优化数据交换的数据中心:本地化数据聚合,登台,分析,流传输和数据管理,以优化数据交换并保持数据合规性

用于互连全球工作流的SX Fabric:向服务链多云和B2B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添加SDN覆盖。连接各大都市和地区的枢纽,以实现安全,高效和分布式的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