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23 21:14:49

Praedium Group被Refi US评为2019年度多户基金

导读 在Praedium集团,一个纽约已经购买和销售的总的基于全国房地产投资公司$ 1 4十亿今年交易,赢得了房地产基金智能(REFI )新闻服务的2019年

在Praedium集团,一个纽约已经购买和销售的总的基于全国房地产投资公司$ 1.4十亿今年交易,赢得了房地产基金智能(REFI )新闻服务的2019年度多户家庭基金奖。该公告是在11月在纽约大都会俱乐部举行的REFI US颁奖典礼上宣布的。

REFI是为房地产基金经理提供的新闻和信息服务,它指出,该奖项是对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和服务提供商的杰出表现,以表彰其在过去一年中的出色表现。通过广泛使用的绩效指标和定性因素,通过两个阶段的评选过程选出了本年度奖项的获奖者。

成立于1991年的Praedium Group已完成370笔交易,涉及120亿美元的资本。在过去的28年中,该公司赞助了一系列的十只私募股权基金,以及几种独立的投资工具。The Praedium Group赞助的混合资金和独立账户吸引了包括公共和企业养老基金,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基金会和捐赠基金在内的投资者。截至2019年,The Praedium Group已收购:

Legacy Apartments,位于科罗拉多州威斯敏斯特的300个单元的居住社区;

Everly Apartments,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387个单元的居住社区;

佛罗里达州梅特兰市拥有237个单元的Adeline大楼;

Lasselle Place,位于加利福尼亚莫雷诺谷的304个社区;

Town Commons,位于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的304个单元的多户住宅大楼;和

Harper Apartments,位于亚利桑那州南坦佩的367个住宅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