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10 23:48:55

经验丰富的商业房地产专业人员为Cresa带来了20年的租户咨询经验

导读 全球最大的仅租户商业房地产公司Cresa的波士顿办事处自豪地宣布Mark Mulvey已加入该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在此职位上,马克将代表他在波士

全球最大的仅租户商业房地产公司Cresa的波士顿办事处自豪地宣布Mark Mulvey已加入该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在此职位上,马克将代表他在波士顿,北美和世界各地的公司客户为他带来20多年的经验。马克将与其他董事总经理Dan Sullivan,Adam Subber,Jack Burns,Tim Myllykangas和波士顿其他部门一起工作。

Cresa的董事总经理亚当·斯伯伯(Adam Subber)说:“马克是100%的雇员,他本身就是一位出色的顾问,是一名出色的团队合作者,受到租户和市场的广泛尊重。” “我们整个团队,无论是波士顿还是整个组织,都对Mark的加入感到更加兴奋。”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契合我在职业生涯中所采取的方法的机会。与Cres平台合作,满足大波士顿乃至全球各地工作场所需求的组织的工作,我感到很兴奋。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和建议。” “我知道,如果我要采取这样的举动,就必须在战略上对我的客户有意义,在文化上对我来说也很有意义-我本来不希望有更好的选择!”

“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了解并尊重Mark。当您洞悉我们业务中某人的行为如何年复一年地表现出最大的对客户和市场的尊重时,它将为我们做事打开一扇门发生的很快。” Cresa的执行总裁Dan Sullivan补充道。“我们的公司欣喜若狂。”

在加入Cresa之前,Mark是Cushman&Wakefield的执行董事总经理,代表公司客户在国内和国际上开展业务,并专注于大波士顿地区的郊区办事处和研发市场。在此之前,Mark是DTZ的执行董事总经理,以及Cassidy Turley和FHO Partners的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