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09 16:27:50

大面积的社区将升级 以适应研究三角区居民的独特口味

导读 亨利投资公司(Henley Investments)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和美国的领先私募股权房地产公司,与多户投资公司Magma Equities合作,已在北卡罗来

亨利投资公司(Henley Investments)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和美国的领先私募股权房地产公司,与多户投资公司Magma Equities合作,已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收购了一个199套花园公寓社区,开始在美国东南部住房市场上进行住宅资产收购。

Arbor Crest拥有一间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平面图,面积达1,000平方英尺,分布在24英亩的场地上的27栋住宅建筑中。该社区位于罗利市中心以北六英里处,靠近日常需要的购物,餐厅,娱乐场所和运动场馆。这是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对校园的一个简单的车程UNC教堂山分校,杜克大学,以及三角镇中心和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除花园公寓外,Arbor Crest还为联排别墅提供最多三间卧室和1,32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Arbor Crest是一个设施丰富的社区,设有游泳池,烧烤炉,野餐区和儿童游乐场。

亨利首席执行官Ian Rickwood表示:“这是北山最受欢迎的地址,我们很高兴将其纳入亨利现代化的多户型公寓物业范围。”

亨利(Henley)北美市场的首席信息官加勒特·所罗门(Garrett Solomon)表示同意:“ 罗利(Raleigh)是一座复杂的城市,这里的人们想要一种新兴,舒适,但仍能负担得起的物业。阿伯·克雷斯特(Arbor Crest)正是提供了这一点,亨利为此感到自豪成为当地罗利景观的一部分。”

亨利和岩浆公司计划在Arbor Crest进行的翻新工程包括对所有公共区域的新设计,更新的景观,游泳池升级和个别公寓的翻新。新的设施将包括一个会所和健身中心,室外厨房,狗园和一个吊床区。

这是亨利与Magma Equities的第一个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运营合作伙伴,该部门将负责翻新工程。一个洛杉矶为主,垂直一体化的房地产投资公司,岩浆股票专业收购和整个重新定位的增值B类公寓社区美国。Arbor Crest是今年Magma股票在Raleigh / Durham MSA的第二笔多户投资。

“岩浆直接从过去40年来管理该资产的原始所有者那里,以场外方式收购了这笔收购,”岩浆股票董事总经理Ryan Hall补充道。“该物业状况良好,但经过一些现代化的升级和专业管理,Arbor Crest可能是一流的,并可以借鉴North Hills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