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08 11:57:16

来宝资本入选美国发展最快公司5000强名单

导读 来宝资本(Noble Capital)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房地产和财富管理专业私人投资公司,宣布已被 评为美国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杂志。杂

来宝资本(Noble Capital)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房地产和财富管理专业私人投资公司,宣布已被.评为美国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杂志。

杂志的年度Inc. 5000榜单评选了该国收入增长最快的顶级私营公司。

来宝资本(Noble Capit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don Newman表示:“过去几年,我们的整个行业发展迅速。“我们已经能够利用对私人贷款日益增长的兴趣,房地产市场的实力以及我们在该领域18年的经验来扩展业务。”

来宝资本(Noble Capital) 于2002年启动了其私人借贷平台,并将其发展为端到端借贷,贷款服务和基金管理业务。其贷款部门Streamline Funding已向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了超过5 亿美元的私人贷款,用于住宅翻新,新建和社区发展项目。

Noble Capital首席贷款官Romney Navarro说:“我们很荣幸被列入Inc. 5000榜单。” “我们一直在努力发展我们的业务,不久我们将启动一项计划,以在未来三年内以指数方式加速这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