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07 18:16:35

房地产经纪人因支持LGBT 社区和公平住房的倡导工作而受到表彰

导读 同性恋房地产专业人士协会(NAGLREP)已兑现杰米·萨帕塔,一个Realogy凯捷利剂Coldwell银行家D& 39;安哈珀,房地产经纪人在圣安东尼奥,得克

同性恋房地产专业人士协会(NAGLREP)已兑现杰米·萨帕塔,一个Realogy凯捷利剂Coldwell银行家D'安哈珀,房地产经纪人在圣安东尼奥,得克萨斯州(Texas)荣获其最高奖项Pinnacle Award。品尼高奖是NAGLREP的最高荣誉,每年颁发给对LGBT +社区表现出坚定承诺并支持该组织的目标和价值观的专业人士。萨帕塔是在期间颁发了这一奖项2019 NAGLREP全国代表大会 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她是继Realogy之后第二个连续的Pinnacle获奖者,该公司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 Tanya Reu-Narvaez于2018年获得了这一荣誉。

自2017年进入房地产行业以来,Zapata一直是LGBT +社区的积极领导者和坚定的平等住房机会倡导者。作为一名自豪的跨性别女人,她以多种方式支持LGBT +社区,包括她担任NAGLREP 圣安东尼奥分会的创始人和总裁,使她成为该组织的第一位跨性别分会主席。此外,Zapata还在圣安东尼奥的 LGBT骄傲中心,德克萨斯州的变性教育网络和圣安东尼奥的LGBT商会担任领导或董事会职位,这些职位是她一直倡导为LGBT +社区提供公平住房和保护的角色。

NAGLREP 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Berger表示:“多年来,通过NAGLREP认识Jamie是我的荣幸,因为她真正代表了我们组织中的佼佼者。” “她在房地产行业的出色经历和成功经验为无数专业人士提供了灵感,尤其是在LGBT +社区,在该社区,她已成为有影响力的领导者和平等权利倡导者,并且是一个榜样,始终如一地为您提供帮助其他。”

扎帕塔说:“获得顶峰奖凸显了一个事实,即跨性别者在我们有机会的情况下有能力做伟大的事情。” “ NAGLREP提供了一个平台,竭尽所能帮助确保LGBTQ +员工受到应有的尊严和尊重。同时,受到Coldwell Banker D'Ann Harper的欢迎和支持,房地产经纪人 从第一天起就做到了一切在Coldwell Banker和Realogy 的全力支持下,我不仅感到自己是谁,而且也受到了拥抱。”

Realogy是NAGLREP的创始成员,也是该组织唯一的金级住宅房地产合作伙伴。该公司拥有数百名LGBT +员工和关联代理商,其中包括超过一半的代理商在NAGLREP的LGBT +顶级代理商排名中按销售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