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06 09:32:36

Remine推出MLS by Remine 这是为当今房地产现实而打造的现代MLS系统

导读 Remine,一个快速成长的技术公司,服务公司今天宣布,它已推出了现代MLS系统,通过50余个多重上市服务(MLSS)超过100多万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取

Remine,一个快速成长的技术公司,服务公司今天宣布,它已推出了现代MLS系统,通过50余个多重上市服务(MLSS)超过100多万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取代传统供应商提供的服务。新系统称为“ MLS by Remine”,预计将于2020年初与多个MLS合作伙伴一起推出。

Remine首席执行官Mark Schacknies表示:“我们为MLS创造了一个新的选择,这些MLS希望在未来需要更好的灵活性,速度和技术,以更好地装备它们。” “'效果很好'已经不够好了-对于MLS来说,这不是一个好选择,对于依赖它的房地产专业人士来说,也不再如此,最终对于消费者也不是。”

Remine的MLS与Remine Agent Pro一起提供,Remine Agent Pro是Remine现有的一套工具,数据和工作流,房地产专业人士使用这些工具来吸引客户参与他们的房地产之旅。新系统也是模块化的,这意味着MLS可以采用从数据库到API的完整堆栈,或者仅实现所需的层,包括Remine的世界一流的前端或Remine的Add / Edit模块。Remine的MLS也可以与旧系统并行运行以简化过渡。

Remine的首席运营官乔纳森·斯皮内托(Jonathan Spinetto)表示:“在过去三年中,我们与数百名MLS领导人进行了交谈,许多人对他们现有系统对他们适应和创新能力的限制表示沮丧。” “房地产在变化,但是如果您的MLS系统没有变化,就会陷入困境。如果您像我们一样相信MLS,那简直是不可接受的。”

Remine还为采用Remine的MLS的MLS提供了一个公共门户选项,并在Remine上维护了一个面向公众的站点,该站点将消费者与已经通过其MLS使用Remine的代理商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