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03 21:33:45

Quicken Loans成为第一家有能力在所有50个州进行电子结案的抵押贷款人

导读 位于底特律的Quicken Loans是美国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抵押贷款创新者,现在是第一家在全美50个州开发执行电子抵押贷款关闭(eClosings)功能

位于底特律的Quicken Loans是美国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抵押贷款创新者,现在是第一家在全美50个州开发执行电子抵押贷款关闭(eClosings)功能的贷方。根据公司在抵押电子注册系统(MERS)电子注册表中注册的数量,自2017年11月完成首次电子关闭以来,Quicken Loans已完成该国所有电子抵押贷款关闭的96%。

Quicken Loans首席执行官Jay Farner表示:“ 30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不懈地努力,以改善抵押流程。我们一直在研究,构建和实施新技术,以简化整个客户体验,从始至终。“这是房地产行业的转折点,也是减轻抵押贷款过程中最大痛苦之一的第一步。我们不会停止,直到我们的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关闭房屋贷款。”

如今,有三种方法可以以电子方式完成抵押:亲自混合电子结账,亲自电子公证(IPEN)和远程在线公证(RON)。这三者均由Quicken Loans的姊妹公司Amrock(美国最大的产权保险,估值和结算服务提供商之一)提供便利。

所有50个州的Quicken Loans客户都可以参加混合式电子结账,其中包括传统和电子签名的文件。客户将对几乎所有文件进行数字签名,而必须根据状态将纸笔放在三到五个文件上,而传统方法中需要手工签名的文件有17个。由于大多数文件都是数字文件,因此,完成交易后,所有完成的文书工作都会立即发送到客户的Rocket Mortgage帐户。如果Quicken Loans客户正在为单户住宅的常规固定利率贷款进行再融资并满足其他资格要求,则他们有资格获得电子结单,例如,使用授权书的贷款不具有电子结单的资格。

此外,Quicken Loans客户可以通过IPEN eClosing完成抵押过程。客户使用IPEN流程时,他们会在存在公证人或结业代理的情况下,在移动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对所有文档进行数字签名。这与混合过程非常相似,但是笔无需接触纸张。除了增加便利性之外,可以确保消费者不会因签名遗漏而导致流程延迟,因为像大多数在线表格一样,除非所有签名都完成,否则他们将无法提交封闭包裹。现在,正在为进行再融资的Quicken Loans客户可以通过IPEN eClosing在五个已批准和授权电子公证的州完成其抵押流程(阿肯色州,科罗拉多州,爱荷华州),明尼苏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其他状态会定期添加到此列表中。

最后,Quicken Loans提供RON流程,其中所有文档都是数字格式的,并且都通过网络视频会议与由公证人联系的公证人进行电子签名和公证,公证人会引导客户完成关闭过程的每一步。通过RON程序,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关闭抵押贷款。Quicken Loans目前在弗吉尼亚州使用RON流程。预计不久将添加更多州。

Quicken Loans还通过QLMS将混合eClosing技术扩展到其合作伙伴-该公司与抵押贷款经纪人,区域银行和信用合作社合作。当前,只要合作伙伴的再融资客户选择Amrock作为其标题提供商,QLMS的合作伙伴就可以在3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使用混合eClosing流程。每个月都会添加更多的州。

QLMS执行副总裁Austin Niemiec表示:“对我们来说,向经纪合作伙伴提供最新技术非常重要。“我们不仅在QLMS上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利率和业内最佳的抵押贷款保险利率,而且还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可帮助他们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技术。”

Quicken Loans具有简化所有美国人的财务生活的历史。它是最早的集中式在线抵押贷款贷方之一,第一家具有移动应用程序的抵押贷款贷方,也是第一家允许消费者通过Rocket Mortgage进行申请,锁定其利率并完成整个抵押贷款过程而无需与人交谈的公司。现在,Quicken Loans发放的所有房屋贷款中有98%使用Rocket Mortgage Technology。尽管采用了技术先进的方法,但客户可以自行决定是否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在线聊天与公司数千名抵押银行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