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02 17:08:36

任命Michael W. Arvin为公司的医疗保健房地产增长计划的负责人

导读 新时代的合作伙伴宣布,很长一段时间的医疗主管迈克尔·W·阿文已加盟该公司担任战略发展执行副总裁。迈克尔(Michael)拥有30多年担任新时代

新时代的合作伙伴宣布,很长一段时间的医疗主管迈克尔·W·阿文已加盟该公司担任战略发展执行副总裁。迈克尔(Michael)拥有30多年担任新时代领先的医疗保健主管的经验,并将在全国范围内领导该公司的战略发展和收购计划。

在加入新时代之前,Michael领导了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国家医疗房地产开发和投资公司The Sanders Trust的办公室。在Michael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在大型区域医疗团体,全国性营利性医疗保健公司和大型区域非营利性医疗系统工作或为其提供咨询。

Michael担任医疗保健主管的职业生涯曾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 Tenet Healthcare,HCA,US Oncology和Methodist Health Systems担任过各种地区,部门和公司战略发展职务。

迈克尔经常就医疗保健的增长和调整问题做客座演讲,并就如何在不断变化的医疗保健领域取得成功向全国卫生系统提供咨询。

New Er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ryn Eudaly补充说:“我们很高兴Michael加入团队!随着Michael加入我们的执行领导团队,New Era能够继续扩大我们现有的关系并与医疗保健系统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Michael的知识和关系将使我们能够扩展我们创建协同房地产解决方案的行之有效的往绩记录,以整合校内和校外医疗办公大楼,社区卫生设施以及急症后医院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使命和目标。”

Michael在New Era的新职位上,将领导公司的战略方向,并将帮助扩大针对New Era投资基金的医疗保健房地产合伙企业和资本投资的增长和发展。

Michael是北德克萨斯委员会,德克萨斯医疗保健顾问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以及德克萨斯医院协会/ HOSPAC的前董事会成员。他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是圣安东尼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