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1-01 22:28:51

Remine聘请行业资深人士Joe Kazzoun和Bill Andrews来加速MLS平台的扩展

导读 Remine,一个快速成长的技术公司,服务过超过50个多重上市服务(MLSS)超过100多万的房地产专业人士,今天宣布,乔Kazzoun已加入公司推动其现

Remine,一个快速成长的技术公司,服务过超过50个多重上市服务(MLSS)超过100多万的房地产专业人士,今天宣布,乔Kazzoun已加入公司推动其现代MLS系统的采用和实施。Kazzoun将与行业资深人士Bill Andrews紧密合作,后者曾以行业关系总监的身份加入。

Kazzoun之前是领先的房地产技术公司Lone Wolf的交易管理总经理。在此之前,他曾担任Instanet Solutions的业务和产品开发副总裁,该公司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无纸化交易解决方案。他曾在Century 21,NRT和Keller Williams担任技术和业务领导职位。

Remine的首席执行官Mark Schacknies说:“我们很高兴乔的领导能力和加入Remine的经验。” “在全国范围内,MLS正在采用Remine,因为他们寻求以MLS为重点的创新合作伙伴。Joe是将Remine进入下一阶段的完整MLS平台的理想合作伙伴。与Bill一起加入团队是我们2020年的关键目标。”

Kazzoun表示:“过去三年来,我一直在观看和欣赏Remine,因为他们为我们的行业开发,启动和推动了这项真正突破性的技术的采用,” “ MLS的世界正在变化,雷尼(Remine)正在做出回应,我很乐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Bill Andrews今年年初加入Remine,具有丰富的MLS经验。在为CoreLogic,Tarasoft,Rapattoni和最近的Zillow工作之后,他的洞察力和关系为团队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在MLS行业有20多年的经验,我相信最好的还没有到来,我很高兴看到它不断发展。Remine正在提供新技术,该技术将极大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未来是光明的。”安德鲁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