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31 16:39:02

Nirvana Daiin悦榕庄河滨酒店荣获2019-2020年曼谷亚太房地产奖

导读 真正的灵魂庇护所-是位于曼谷湄南河沿岸的一座超豪华住宅楼。在2019-2020年度亚太房地产大奖中,近期在高层住宅建筑和高层住宅开发类别中获

真正的“灵魂庇护所”-是位于曼谷湄南河沿岸的一座超豪华住宅楼。在2019-2020年度亚太房地产大奖中,近期在高层住宅建筑和高层住宅开发类别中获得的奖项使悦榕庄河滨酒店在泰国的设计和建筑产品中位居前列。这款世界级的杰作是与新加坡领先的建筑公司之一SCDA合作设计的。

公寓融合了旧城区和新城区的历史和优雅氛围。曼谷河岸悦榕庄酒店距离湄南河仅16米,是无与伦比的最前沿之地。

这个平和而宁静的河畔度假胜地为居民提供由意大利世界级家具制造商Poliform精心制作的最高品质的豪华家具。这座45层高的建筑有133套公寓,只有四套公寓和一台私人电梯可确保完全的私密性。三角形(160米2)从17 000个评分000 SEK。幕墙反映出广阔的河景,以及曼谷别致的城市和历史地标的壮丽景色。居民可通过高速公路,城市火车,地铁和河流通过私人接驳船轻松逃离城市的喧嚣。

居民可以享受豪华的生活和一流的五星级酒店设施以及世界一流的设施,包括24小时礼宾服务,水疗沙龙,私人餐厅,私人停车场,豪华轿车和机场接送服务,以及各种豪华设施,如游泳池,可俯瞰Pha的按摩浴缸还有曼谷市,还有一个瑜伽室,可以减轻您的思想,身体和灵魂的负担。除提供豪华服务外,悦榕庄私人珍藏还可在世界各地令人叹为观止的目的地提供7晚免费住宿,并享有10%至5​​0%的折扣和特别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