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30 14:07:24

具有技术支持的房屋翻新公司Curbio Inc.和Baird Warner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Curbio公司,快速增长的房地产技术公司,专门从事售前,售中的家居装修,已宣布与顶尖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之一的市场营销合作芝加哥,贝尔德和

Curbio公司,快速增长的房地产技术公司,专门从事售前,售中的家居装修,已宣布与顶尖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之一的市场营销合作芝加哥,贝尔德和华纳。

Curbio会在房屋上市之前对其进行翻新,以便它们能以最佳价格快速出售,并推迟付款直到房屋被出售为止,而无需支付任何押金,费用或财务费用。它的技术平台可加快整个翻新过程,从最初的估算到材料采购和项目管理阶段。Curbio完成项目的速度比一般承包商快约60%。

Curbio市场营销副总裁Rikki Rogers表示:“如今,房主每年平均损失$ 28b,将其以低于理想条件的价格出售给各种投资者,蛙鞋和讨价还价者。” “传统的装修过程对卖方来说是一场噩梦,因此许多房主选择退出售前装修也就不足为奇了。通过我们与Baird&Warner等经纪公司的合作,Curbio正在帮助每个卖方释放其房屋的全部利润潜力。 ”

“ Baird&Warner很高兴为我们的代理商和客户提供Curbio的服务,因此我们可以继续实现我们的目标,使买卖过程变得更加轻松,” Baird&住宅销售总裁兼执行副总裁Laura Ellis说。华纳 “如今房主可以选择的东西太多了,我们希望将它们快速连接到可靠的资源上,这有可能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交易完成时以更多的钱走开。”

Curbio聘请了高度评价的全职总承包商来管理每个项目,从而使Curbio可以控制整个装修过程,并在其市场上提供相同的高质量客户体验。它的地面项目经理负责翻新,包括订购材料,雇用分包商以及监视项目进度。他们通过Curbio应用程序将实时照片,文本和视频更新传达给房主和代理商。

根据Curbio与Baird&Warner之间的共同营销协议,Curbio将为代理商提供一系列印刷,数字和现场内容,以帮助他们赢得房源,并教育卖方客户在出售房屋之前进行翻新的好处。与主要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如Baird&Warner)的合作关系支持Curbio的战略决策,即仅与由授权代理商代表的房主合作。房地产经纪人推荐业务占Curbio业务的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