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27 13:06:19

Collabra Technology任命James Rouse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导读 COLLABRA技术,在房地产营销技术的领导者,通过聘用加强了其管理团队詹姆斯·罗斯担任首席财务官(CFO)。Rouse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媒体首席财务

COLLABRA技术,在房地产营销技术的领导者,通过聘用加强了其管理团队詹姆斯·罗斯担任首席财务官(CFO)。

Rouse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媒体首席财务官,在加速销售,简化运营以及实施可优化生产率,利润和利润的效率方面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Rouse最近的经验包括在Cumulus Media担任了6年的首席财务官。

Collabra的近期增长战略包括实施新的企业管理系统,而Rouse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在Deloitte和Kaiser Permanente领导了ERP转换。他还领导了Cumulus Media的一系列并购活动,Collabra首席执行官Janet Case认为,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这种经验将具有宝贵的经验。

凯斯说:“詹姆斯的经验和见解将是帮助我们利用公司实力的关键,并以正确的做法和思维方式向前迈进,以推动包括并购在内的持续增长。”

“詹姆斯于第二季度加入公司担任临时CFO,很快就知道他具有强大的能力来推动创收和专注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全职担任他。”

Collabra的数字营销平台目前为Douglas Elliman,Knight Frank和Coldwell Banker Luxury 等顶级房地产公司以及全美数百家经纪公司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