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26 22:27:07

PPD Holdings在获得贷款后将开始在2个多户家庭物业中建设

导读 PPD Holdings Investment Group最近获得了佐治亚州Flowery Branch和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多户住宅物业的建筑贷款。这两处物业的建设计划

PPD Holdings Investment Group最近获得了佐治亚州Flowery Branch和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多户住宅物业的建筑贷款。这两处物业的建设计划于10月开始。

PPD关联公司The Management Group总裁John Paul Diego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找到能够满足我们进入的每个子市场中独特需求的项目。” “我们的目标始终是为与我们合作的社区带来独特的东西,我们为下一阶段的增长感到兴奋。

PPD 通过BBVA Compass 获得了Flowery Branch物业的融资。花期分公司的波峰(The Crest at Flowery Branch)将同时建设一个分为两个阶段的项目,该项目将由324个单元组成,横跨Phil Niekro Boulevard上的八座花园式别墅,以及在花期分店市中心的零售店面建造的12套公寓式单元。坐落在花园式社区中的将是度假村式游泳池,狗园,健身中心,居民休息室,户外厨房,火坑和其他居民专用设施。每个单元都将具有高端饰面,包括花岗岩台面,名家设计的灯具,瓷砖后挡板和不锈钢器具。市中心公寓式公寓将进行额外升级,包括无线蓝牙扬声器和智能恒温器。

那不勒斯财产的建设将通过从第五第三银行获得的贷款进行融资。那不勒斯的波峰(Crest)将在度假风格的花园社区中容纳200个高端装饰豪华单位。该酒店将设有带游戏室的会所,健身中心,居民休息室和带顶棚的凉棚。盐水游泳池将突出两个庭院之一。该社区还将包括一个狗公园,火坑和步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