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24 18:43:03

在Yardi的支持下 阿根廷研讨会致力于提高运营水平

导读 Yardi ®回报作为第二赞助商ARGENTUM高级生活研讨会。从10月16日至17日,将有120多名高级生活专业人员聚集在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进行

Yardi ®回报作为第二赞助商ARGENTUM高级生活研讨会。从10月16日至17日,将有120多名高级生活专业人员聚集在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进行人际关系和领导力发展。

丽思卡尔顿酒店业务总监亚历山德拉·瓦伦丁(Alexandra Valentin)将致开幕词。Valentin将在著名的酒店公司拥有21年的经验,将分享丽思卡尔顿酒店卓越服务文化的演变,并为领先团队提供外卖,以取得类似的成功。

在主题演讲之后,阿根廷将立即与在世居民和他们的家人举行座谈会。参加者将以坦率的方式直接从居民那里听到他们对优质护理的期望。为期两天的议程还提供了与行业专家和同行的教育会议。主题包括多元化的员工队伍的优势,成功的新技术试点以及多品牌产品组合的策略。

Yardi高级生活副总裁Ray Elliott说:“我们期待在阿根廷老年人生活研讨会上与大家建立联系。今年的主题是相关的,强调居民体验将使会议更具个性化。” 他说:“我们希望与会人员能够从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