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20 19:12:38

苏·德威斯被美国大陆航空名人录认可

导读 苏A 迪威斯正在被大陆承认谁,以表彰她作为经纪人和房地产经纪人的角色在你的城堡真正是谁作为一个顶级经纪人在房地产领域房地产。您的种姓

苏A.迪威斯正在被大陆承认谁,以表彰她作为经纪人和房地产经纪人的角色在你的城堡真正是谁作为一个顶级经纪人在房地产领域房地产。

您的种姓房地产公司距离耶鲁公园只有三分钟的步行路程,是丹佛大都市区最大的住宅房地产实体。该机构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房地产服务,在Front Range和Rocky Mountain度假村拥有600多家代理商。Your Castle Real Estate的团队由精通专业知识的专业人员组成,他们熟悉房地产行业的各个方面,并对客户的房地产事业充满热情。该机构是房地产领域的领导者,以利用最新的创新和营销策略而闻名。由于勤奋和卓越,该公司是全国增长最快的五家房地产公司之一。

土生土长的科罗拉多州,迪威斯女士是在房地产领域的顶级券商。在目前的职位上,她一直为丹佛地区的房地产需求提供服务超过五年。她是一位狂热的旅行者,离开了ESL老师和图书管理员的职位,加盟Frontier Airlines。多年后,她决定开始翻转房屋。在2014年,她以自己在行业中的信誉而声名狼藉,获得了经纪经纪人执照,并进入了Cherry Greek Properties,LLC领域。此后,她因在房地产行业的杰出贡献而受到赞扬。

DeWeese女士是经认证的住宅投资专家和绩效管理网络专家。为了进一步提高她的专业发展水平,她是丹佛地铁协会等多个精英组织的杰出研究员。由于她的成功,她是北都会丹佛妇女房地产经纪人理事会的主席。

在整个教育和培训过程中,DeWeese女士均在丹佛州立国立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DeWeese女士特别感谢她的丈夫Mike DeWeese和经纪人Tammy Marasia,以表彰她受到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