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18 11:40:14

皇家俱乐部任命史蒂文·乌尔为明尼苏达州埃尔莫湖总经理

导读 霍利斯Cavner,皇家俱乐部的首席合伙人,很高兴地宣布,史蒂芬乌尔是皇家俱乐部的新任总经理。Uhl先生在这家475英亩,耗资8500万美元的开发

霍利斯Cavner,皇家俱乐部的首席合伙人,很高兴地宣布,史蒂芬乌尔是皇家俱乐部的新任总经理。Uhl先生在这家475英亩,耗资8500万美元的开发项目中拥有超过30年的餐饮业经验,该项目围绕18洞公共高尔夫球场而建,由已故的Arnold Palmer和AnnikaSörenstam设计。史蒂文(Steven)是一位热情洋溢的餐馆老板,曾在企业的各个机构工作,最近担任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海洋学家(Oceanaire)的总经理兼运营合伙人和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乡村俱乐部的助理经理。

乌尔说:“我致力于继续通过高尔夫在皇家俱乐部建立社区,在我们先进的会所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豪华住宅建筑商团队中举办婚礼和慈善活动,” 史蒂夫(Steve)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St. Paul)出生并长大,他很高兴能在自己的家乡成为这个充满活力的项目的一部分。

“我们很高兴能将如此才华横溢的资深总经理带入我们的俱乐部。在过去30年中,我个人能够看到史蒂夫在这项业务中所做的巨大贡献,而且我知道他将继续提升皇家俱乐部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