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17 22:12:26

KIRCO的周年纪念 这是目前公认的在本地和全国作为一个屡获殊荣的

导读 KIRCO的周年纪念,这是目前公认的在本地和全国作为一个屡获殊荣的,全方位服务的商业地产投资,开发,建设和设施管理组织。作为家族企业,K

KIRCO的周年纪念,这是目前公认的在本地和全国作为一个屡获殊荣的,全方位服务的商业地产投资,开发,建设和设施管理组织。

“作为家族企业,KIRCO对我们屡获殊荣的传统感到自豪,由于我们的祖父母Mathew和Mary Kiriluk以及父母Alan和Marilynne Kiriluk的决策,领导能力和意愿,KIRCO延续了超过四十年的时间冒险已将我们带到了今天。” KIRC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 Kiriluk说道。“我们也感谢我们不可思议的敬业,勤奋的专业团队,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他们都使这一里程碑成为可能。”

Kiriluk补充说,在整个底特律市区以及与政府机构,合作伙伴,投资者,客户和顾问的长期合作关系也为KIRCO的长期成功做出了贡献。

Kiriluk补充说:“恪守我们的价值观,并在商业道德,社会和社区责任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框架内开展工作,使我们建立了卓越的房地产遗产。”

主席艾伦·基里鲁克(Alan Kiriluk)补充说:“我们为取得的成就以及与一群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的才华横溢,充满激情和关怀的人合作而感到高兴。我们通过努力工作和全心全意地致力于我们的核心价值观,这使我感到非常高兴欢庆这个里程碑,也让我兴奋地思考下一个45年将带来什么。”

为了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KIRCO多年来通过在地理上和在包括公司服务(办公,工业,研究与开发),零售,老年人生活和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的发展来适应其业务。最著名的是,坎贝尔·马尼克斯(Campbell Manix)与KIRCO Construction于2009年进行了里程碑式合并,从而形成了KIRCO MANIX,该公司提供建筑管理服务,在美国的成功项目中有超过40亿美元的成功经验

多年来,KIRCO参与了众多客户,例如陶氏化学公司,亨利·福特医疗系统,美国车桥和制造公司,欧瑞康集团,沙特阿美公司,FEV集团,Webasto和Adept Plastics,以及已经开展了多个项目的项目。积极影响并改善社区,例如都位于底特律的Cardinal Health项目和Brewery Park公司园区,特洛伊的哥伦比亚中心园区,迪尔伯恩的 Kirkwood专业广场,西布卢姆菲尔德的博蒙特健康医疗办公大楼,猎户座的鲍德温公共购物中心Township,最近宣布的位于阿拉巴马州 Greystone和Madison Crossings的Bluffs高级生活项目,以及其他许多项目。

仅在过去的一年中,KIRCO及其员工获得了以下奖项:CAM安全荣誉奖;公司! 经济亮点;底特律 500强(底特律 500强)中最有力量的商业领袖(艾伦和马特·基里鲁克);DBusiness(Adam Manix)在其30年代的30 岁中;RE Journals最佳物业管理奖和最佳中西部建筑公司; 以及底特律大都会(Metro Detroit Best and Brightest Company)和密歇根州(Michigan)的 2019年最佳与最佳健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