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16 22:06:38

指南针启动计划以弥合希望购房者的差距

导读 指南针,房地产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北斗大桥贷款服务,为homesellers想要购买他们的下家出售其现有的和解锁新集之前提供购买力全国的购房者

指南针,房地产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北斗大桥贷款服务,为homesellers想要购买他们的下家出售其现有的和解锁新集之前提供购买力全国的购房者。作为公告的一部分,该公司还表示,与Compass代理商合作的购房者可以在任何批准的过渡贷款中最多申请六个月的自付费用。

指南针新创企业高级总监Carly Litzenberg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全国的购房者和卖方提供Compass Bridge贷款服务。” “直到现在,房主仍然很难轻易获得房屋中的股权。通过释放这笔资金,Compass将权力重新交到了房主手中,并将一批新的买家带入房地产市场。”

Compass Bridge贷款服务是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可弥补您拥有的房屋和您要购买的房屋之间的财务缺口。借助Compass Bridge贷款服务,房主可以获得更快的处理程序以及行业领先贷方(如Better.com和Freedom Mortgage)的专门支持。作为服务的一部分,Compass客户最多可以申请六个月的贷款。指南针正在使用自己的资金来支持无现金支付的产品。这使卖家:

无需出售现有房屋即可支付首付款的财务灵活性。

当他们找到想要购买的房屋时,迅速采取行动。

在离开当前家之前,先确保他们知道将要住的地方。

按照他们的条件进行销售,并从舒适的新房中观看,而老房子则在最佳时间出售。

“ Better.com和Compass都具有相似的共同愿景,即通过一流的技术和卓越的客户服务使房屋所有权流程变得更加容易。我们很高兴能携手合作,提供将礼宾式客户服务与创新相结合的服务, ” Better.com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Vishal Garg说道。自2016年成立以来,Better.com已为房屋贷款提供了$ 5B的资金,现已在42个州获得许可。

指南针已经开始在特定市场推出该服务,代理商和他们的客户的早期反馈非常积极。

“这正是我们来到Compass 的创新程序类型 ,” Compass 旧金山湾区代理商Andrew和Jennifer Oldham说。“我们有两个现有客户完全是通过Compass Bridge贷款服务购买房屋的。能够提供此类计划对于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业务而言都是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Compass Bridge贷款服务增加了公司不断增长的产品阵容,这是一套简化房屋买卖经验的服务。由于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规模,Compass在提供此类计划方面处于独特的位置,包括Compass Concierge,该产品可促进预售房屋装修服务,例如分期,绘画等。对于使用Concierge的Compass客户,这些服务的费用在交易结束时可以收回,不收取任何隐性费用或利息。

指南针桥贷款服务和礼宾服务一起使用,可使房主:1)使用桥贷服务和灵活的付款方式来购置新房,以及2)改进其现有房屋,以更快地售出房屋并获得更多钱而无需自掏腰包。客户的现有房屋出售后,所得款项可用于偿还这些服务的任何未偿余额。

过桥贷款一直是Compass代理商及其客户在2019年要求的唯一一项服务,代理商的反馈是公司为此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的原因之一。与公司的技术工具套件类似:指南针收藏,指南针见解,指南针营销中心,指南针市场和指南针CRM —指南针桥梁贷款服务是与代理商合作设计的。这种“从现实中学习”的方法使该公司能够有效地定制其软件和服务,以满足当今购房者和卖方的需求。指南针还与独立贷方Notable合作,使Compass Bridge贷款服务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