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11 19:22:19

经验丰富的商业房地产领导者 领导Ten-X平台运营

导读 美国领先的交易平台Ten-X Commercial(为90%的在线商业房地产销售提供动力)今天宣布Victor Gutierrez将加入Ten-X X担任平台运营副总裁。G

美国领先的交易平台Ten-X Commercial(为90%的在线商业房地产销售提供动力)今天宣布Victor Gutierrez将加入Ten-X X担任平台运营副总裁。Gutierrez担任新职务时,将监督Ten-X的平台运营,其中包括市场运营以及可带来最佳客户体验的实践和流程。

Gutierrez负责制定Ten-X平台运营策略,重点是通过自动化进一步简化和简化交易工作流程。Gutierrez与更广泛的Ten-X产品团队合作,将确定创新领域和重新设计流程的机会。

Ten-X 首席执行官Steven Jacobs表示:“ Victor具有在线商业房地产平台开发的行业知识和第一手经验,使他非常适合领导Ten-X Commercial的平台运营。” “当我们继续领导商业房地产交易的数字化转型时,我们很高兴Victor加入我们的团队。”

加入Ten-X之前,古铁雷斯曾在RealINSIGHT,房地产销售平台和CWCapital联属公司工作。在加入RealINSIGHT之前,Gutierrez是CWCapital处置团队的重要成员,负责处置超过7.5亿美元的商业房地产资产。Gutierrez在CWCapital任职期间从事资产管理,CMBS,贷款修改,票据销售和REO资产管理的工作。

Victor Gutierrez拥有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管理经济学理学学士学位和乔治敦大学的房地产硕士学位。古铁雷斯将在Ten-X Irvine的办公室工作。

“ Ten-X拥有十年的经验,代表了商业房地产交易的未来,” 10月1日加入公司的古铁雷斯说。“ Ten-X正在改变商业房地产的交易方式,我期待成为团队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