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10 15:56:24

家族办公室投资者对房地产的更多关注正在推动迈阿密的豪华房地产需求

导读 随着经济增速放缓的可能性若隐若现,一些家庭办公室(即投资公司,对超富家庭工作)都在美国更注重在两面下注房地产,与对冲基金的敞口相比。

随着经济增速放缓的可能性若隐若现,一些家庭办公室(即投资公司,对超富家庭工作)都在美国更注重在两面下注房地产,与对冲基金的敞口相比。 瑞银(UBS)和坎普顿财富研究公司(Campden Wealth Research)最近发布的有关家族办公室的报告显示,接受调查的360个家族办公室中有近四分之三投资于房地产。报告指出,在全球范围内,房地产经历了家族办公室投资组合分配的最大增长。报告称,房地产平均占17%,大大高于对冲基金4.5%的投资。

在北美,据预测 ,到2020年,大约五分之一的家族办公室将净增加其房地产分配。据报道,房地产的直接投资占家族办公室平均投资组合的14%。北美。另一方面,对北美的某些家族办公室而言,对冲基金已不受欢迎,其平均投资组合分配为6%。这主要是因为家族办公室对于经济放缓时对冲基金保护基金的能力表示怀疑。

W5 Group LLC的首席投资官Raphael Sidelsky 认为 ,在需求旺盛且没有过多供应的地区,高质量的房地产具有很好的经济承受能力,并且在复苏期间,然后可以提供上行空间。迈阿密是豪华房地产需求旺盛而又没有过多供应的地方之一。来自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的买家正涌向迈阿密,成为避税难民,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财产以大幅减少税收。

在大国美国,其中包括加州,纽约州,康涅狄格州,伊利诺伊州和新泽西州,受到的高所得税的13.3%拼版相比,没有州所得税的迈阿密。因此,观察到高收入的专业人士,大型企业家和房地产大佬在迈阿密购置了豪宅。

迈阿密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拥有迷人的海滩和令人叹为观止的豪华房地产。Miami Luxury RE LLC是迈阿密的一家精品房地产经纪公司,致力于为高净值个人(HNWI)买卖双方提供其迈阿密房地产需求的帮助。其中包括本地和国际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