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06 11:37:52

Black Knight宣布2019年第三季度收益发布和电话会议

导读 黑骑士公司(NYSE:BKI),软件,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的抵押贷款和消费贷款,房地产和资本市场的垂直行业的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了发布其2019

黑骑士公司(NYSE:BKI),软件,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的抵押贷款和消费贷款,房地产和资本市场的垂直行业的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了发布其2019年第三季度收益的日期并在即将举行的投资者大会上进行了介绍。

2019年第三季度收益

Black Knight将在2019年11月6日市场开放之前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收益。讨论其结果的电话会议将在当天东部时间上午8:30举行。

即将举行的投资者大会

柯克·拉森,黑骑士的首席财政官,将出席斯蒂芬斯纳什维尔投资会议在奥姆尼酒店纳什维尔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上周三,2019年11月13日。拉森先生的演讲将在美国中部时间上午9:45开始。演讲者可以通过Black Knight的投资者关系网站进行实时网络广播和重播。

关于黑骑士

Black Knight(NYSE:BKI)是集成软件,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这些解决方案可以促进和自动化房屋所有权生命周期中的许多业务流程。

作为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Black Knight致力于成为客户依赖的一流业务合作伙伴,以实现一流的战略,实现更大的成功并通过提供一流的软件,服务和见解为客户提供不懈的承诺,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卓越,创新,诚信和领导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