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2-02 14:10:17

全国数十亿美元可用于商业房地产项目

导读 先锋地产资本,LLC是一家领先的得克萨斯州为基础的商业房地产金融公司推出了CRE优势播客。该播客向当前和潜在的商业房地产所有者和投资者提

先锋地产资本,LLC是一家领先的得克萨斯州为基础的商业房地产金融公司推出了CRE优势播客。

该播客向当前和潜在的商业房地产所有者和投资者提供有关资本市场上各种资本计划的教育。

加入先锋房地产资本(Pioneer Realty Capital)董事总经理查尔斯·威廉姆斯(Charles Williams),他就如何在资本市场上竞争性地组织和定位资本交易与行业内部人士进行了坦率的对话。

“有机会分享有关商业房地产融资的信息,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打算采访那些每年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向数十亿美元的商业房地产项目提供贷款的贷款机构。资金提供者将讨论如何安排商业性房地产。房地产交易及其获得投资机会的方法。” - 查尔斯·威廉斯,管理成员-先锋房地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Pioneer Realty Capital,LLC – Pioneer Realty Capital,LLC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商业抵押融资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为商业抵押交易提供资金,组织,安排和结算。

该公司的贷款计划为商业房地产所有者和投资者提供了访问非银行贷款来源的渠道,这些来源包括养老基金,人寿保险公司,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对冲基金,投资和区域性银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