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21 12:45:32

起亚希望Seltos小型SUV讨价还价

导读 起亚将于2020年初在其阵容中增加一款功能丰富的超紧凑型SUV。这款名为Seltos的SUV进入了该品牌的阵容,介于时髦的小灵魂和Sportage之间,从

起亚将于2020年初在其阵容中增加一款功能丰富的超紧凑型SUV。

这款名为Seltos的SUV进入了该品牌的阵容,介于时髦的小灵魂和Sportage之间,从来没有人指责过重的个性。

2021 Seltos –尚无可知,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如果有的话,那么请不要问)–建立在大型起亚telluride SUV的外观上,该外观一直是2019年的畅销车之一。Seltos的价格大约是后者的一半-全轮驱动车型的起价低于22,000美元,FWD更低-但起亚计划在入门级SUV中提供非常规功能。

2021起亚Seltos SUV

Seltos将提供一对四缸发动机:基本的146马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76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怠速运转10分钟,发动机将自动关闭,这是防止一氧化碳堆积的安全功能。

AWD系统将具有一个锁止中心差速器,该差速器可以在前后轮之间分配扭矩,以便在严酷条件下进行牵引。

Seltos X线越野攻击概念

Seltos具有7.2英寸的离地间隙,应该立即被识别为SUV,而不是一些小型公用事业。

野马的SUV:Mach-E快速,灵活,平稳。这是美国一直在等待的电动汽车吗?

出租:在裁员4,000人之后,通用汽车正在招聘,但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则不

可用功能包括:

10.25英寸触摸屏

8扬声器Bose​​音频

与音乐相关的心情照明

苹果CarPlay

Android自动

无线充电

盲区警报和协助

17或18英寸合金轮毂

昏昏欲睡的驾驶员警报

前方碰撞警报和行人检测

车道偏离警报和协助

后排乘客警报

带车道跟随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起亚还展示了一对概念,以演示举升套件,灯条和其他修改如何提高Seltos的吸引力。起亚表示,没有计划制造它们中的任何一个,但是如果售后定制服务商不听从暗示,这将是一个惊喜。

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22日至12月对公众开放。1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会议中心。